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這一年 小米長大很多 已經會對著惡女說( 媽媽 母親節快樂!)
不過他或許還不知道母親節真正的涵義 這一天 比較像是他的兒童節 大家都超級寵愛他
中午前就趕到宜蘭的家 享受惡女媽準備的好菜 都是自家菜園農地的有機蔬果
好久沒有吃到惡女媽的家常菜 惡女吃得很滿足 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宜蘭的家養了兩條大狗 小米一看到大狗周邊沒有便便 就開心的說(牠們大便都有講 沒有大在屁屁 好棒!)
當下惡女真是不知道要如何回應小米 只覺得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真有趣 小米真是觀察入微呀
連看到房子裡的兩隻貓咪在貓沙裡大小便 都會主動去讚美( 貓咪很棒 都有大在馬桶耶!)
真不知道是誰告訴他 貓沙盆就是牠們的馬桶 聽到小米的話語 全家人都跟著笑開懷

重頭戲在於斯老妹準備了星巴克的重乳酪蛋糕 綿密濃郁的口感 恰到好處 讓惡女和小米一塊接一塊的吃下肚
連不太吃甜食蛋糕的惡女媽 也連嚐了好幾塊 還不斷的稱讚著蛋糕的美味 斯老妹真不愧和惡女一樣是老饕
可惜沒有泡杯茶飲或咖啡 否則還真像到咖啡廳喝下午茶呢

小米很會修理電視 宜蘭家的電視總會故障 原本正常的電視節目瞬間變成藍色螢幕 總得經過敲打才能復原
這一天 斯老妹和惡女媽如何使力的打 電視都不太給面子 於是小米有樣學樣也打起電視 沒想到 電視正常了
而且屢試不爽 每回小米上前出點力 電視就乖乖的恢復節目的播送 大家看得紛紛笑開了
小米還說( 我敎妳唷 妳看 要這樣 輕輕的打 知道嗎?)

結束了蛋糕午茶時間 我們一行人前往新月廣場 不過不是要去採購 是要帶小米去湯姆熊玩樂
斯老妹可疼愛小米大爺呢 要玩什麼都行 只要小米開心就好 於是惡女媽和斯老妹護航 小米玩得可樂的呢
母親節這天 反倒是他過得比較快樂 惡女幾乎是哈欠連連 沒辦法 昨夜根本沒有睡飽 一早就起床伺候小米
本該屬於母親放鬆的一天 惡女怎麼反而更疲憊 不過看到大家因為小米而開心 覺得很值得


在遊戲區還遇見惡女最要好的姐妹 親愛的玉珍妹 淘氣的泓林弟 超級驚喜的 
他們都覺得小米很不怕生 泓林一抱就走 一點都不猶豫或緊張 超好親近的 
玉珍還是一樣 我們一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 根本不必熱身 這才是真正的感情呀 超級想念她的
泓林一看到我 就給了我一個超級用力的擁抱 快把我給勒死 真是我寶貝的乾弟 

惡女媽超級害羞的 一直不好意思多和他們說話 玉珍媽咪可大方了 很關心惡女 一直覺得惡女太瘦
好險我沒有老實說惡女想減重 不然肯定會被大家唸一頓 看到交情匪淺的好友姐妹 真的好開心唷
看來玉珍和胖嘟嘟的感情還是很好唷 期待他們的紅色炸彈來襲 惡女一定會帶著深深祝福前往的
可惜沒有看到可愛的惠珊 聽說變得更漂亮 更會打扮了 我們兩家是世交 所以感情特別的好

結束了遊戲後 惡女拖著疲憊的身軀帶著小米回羅東的家 真的快把惡女的骨頭給弄散了
年紀到了真要保養 小米太會玩 太會跑 其實把惡女操得很累呢
今年的惡女媽看見惡女包的紅包超開心的吧 看她默默收起紅包的表情可知 一點怨言都沒有 哈哈
希望明年的母親節 惡女一樣可以這樣孝敬她 她辛苦的帶著我們姊妹 真的很偉大

很愛小米今天一直對著惡女說(媽媽 我愛妳 好愛好愛)
不過他更愛斯老妹 差點為了斯老妹拋下深愛他的惡女我 連斯老妹都驕傲得不得了
還對著惡女說( 孩子何必自己生 哈!)
不過小米輕易讓家裡的氣氛融洽愉悅 真的很厲害 我們大家都好愛他唷

親愛的林恩 惡女老姊也很想妳 這回妳匆忙來去 沒機會多說幾句 下回可要安排時間給我唷
祝福天下每位努力辛勞的媽媽 天天都是甜蜜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