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oco5185/39/1215756519.jpg_###}


小米越來越大 卻也越來越黏惡女我 連幾分鐘的獨白時間也不願意給 惡女每天都得乖乖待在他身邊
不過 教書的時間一到 惡女仍然得趕著去補習班報到 可不能繼續讓小米賴在身上
這幾天 暑期時間稍微做了點調整 惡女變得更疲憊 習慣睡到飽的惡女 開始得早起教書去
這一天 小米還沒睡飽 便被惡女我從床上拉起 他睡眼惺忪的要我抱緊他 可想而知 他還期待賴床

但是 眼看時間過得匆匆 惡女得快快帶著小米前往爺奶家 才能準時的到補習班教書去
小米也很乖 願意配合上車 靜靜的讓我帶他出門 不吵也不鬧 還和我閒話家常一番
可是 一到爺奶家 他馬上感覺不對勁 一直抱著我的腿 還喊著(我怕爺爺 我怕爺爺)
好像知道我即將快閃 爺爺抱走他時 還大哭大叫(媽媽快來 媽媽妳不要走 不要走)

惡女無法停下腳步 更不能心軟回應 上課時間將至 惡女還是得去工作 不能遲到呀
但是看著他哭紅的眼 心碎的哭喊 惡女覺得一陣心酸 好難熬
如果可以 媽媽也想一直陪伴你 時時刻刻伴著你成長 離開小米的惡女 也是很不捨
最近每到教書時間 惡女就得快快逃離 有時還得上演十八相送篇 唉 心疼小米哭得沙啞

為了要給小米更多的資源 給他更好的生活品質 惡女依舊得努力工作
但是他不懂 他只希望我能時時陪伴他 不要有離開他的任何一分鐘 甚至是一秒也不行
惡女很感動他給予的信賴與愛 可惜 惡女還是要工作 只能任由他不停的哭鬧
心酸 無奈 不足以道出我的難過 好希望他明白 分離只是這樣的短暫 哭泣讓惡女超心疼

{###_coco5185/36/1245497089.jpg_###}



親愛的小米 乖乖 媽媽還在努力 你要聽話 別再對著媽媽哭喊了 媽媽好捨不得 真的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