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總是抱怨我沒有多花時間經營彼此..也感嘆時光來去匆匆..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讓我感到該給妳個交代..免得遺憾..
昨夜..我依舊拖著疲憊與妳會合..搭上妳新買的豪華休旅..
一早才起床上課到下午..老實說..不累是騙人的..

不過..一上車..我們開始大聊特聊..莫名的熟悉感湧上..
到宜蘭接了傳說中的義..三人今天搞得好興奮..HING得很無俚頭..
十多年的交情紛紛於昨夜證實..每個人說話都很直接..懶得修飾..
我說..真的朋友就是見面不用裝..裝氣質..裝高雅..反而顯得陌生..

義一如往常..還是這樣既貼心又三八..每每都要擺出搞笑的動作合影..
妳也沒有變..依舊上相..現在更會自拍了..很會抓自己美美的角度..
我..變了..懶得回憶過去..只想珍惜現有的美好..
闊別多年..終於..我們三人又湊一起..瘋狂的亂叫亂笑..彷彿回到過去..



謝謝妳始終記得我..保持對我的高度興趣..不斷的邀約我..
過去經常交際讓我懶得應付..以為妳只是好奇我的生活..
昨夜..我深深感染到妳的在意..妳真的不只一次說(今天好開心)..
不該誤會妳..不該用我的認知去瞭解妳..我太自私..

好啦..月底的聚餐..希望大家都能帶著快樂與期待出席..
無論任何話題..盡情宣洩心底的情緒..是滿足的..
我們大家都有共通的回憶..勾起許多難忘的記憶..
真正的朋友..真的不用裝..把包裝都拋開..展現更多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