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結束教書時間..步出補習班..目睹老妹來載我..
她停在補習班門口..戴著那頂迷彩安全帽..披著濕淋淋的雨衣..
我挺著大肚子走近..天呀..雨勢突然下得誇張..滂沱一陣..
(媽說妳有雨衣和安全帽!!)(沒有呀.媽咪來都會帶呀)
一陣莫名的尷尬..啊~~~因為只有一套..我們卻有兩人..

這時..老妹自顧自的脫下雨衣交給我..叮嚀我趕緊穿上..
還把她頭上的安全帽也摘下..交給了我..她則是一身輕便..
突然..有種好深好沉的感動..從心底竄上..直搗著我情緒..
(妳感冒怎辦??妳穿啦!)(妳現在是孕婦耶.肚子比較重要.快穿.)
天呀..她真的是我的老妹..那個以前愛和我爭論搶奪的老妹..

一路上..風雨交加..彷彿颱風過境般..我在背後看著老妹的身影..
她挺著身子..替我擋風遮雨..自己..卻被雨給淋得濕透..看得我心疼..
這就是家人吧..縱使有時愛拌嘴..有時愛冷戰..
不過..最需要彼此的時刻..都會奮不顧身..挺身而出..
每每我發生事情..都是媽咪和老妹第一時間衝出..感動..不需要言語..

看見老妹的體貼與保護..覺得自己很幸福..真的..
這樣的幸福..是誰也無法給予我的..
暖暖的感動..暖暖的體會..比過所有華麗的辭彙..
我們家都是身體力行付出愛..這點..老妹身上看得見..
還沒出生的寶貝..已經可以感受到阿姨的疼愛了吧..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