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總是在我需要關愛時出現..
讓我明白我還是有被需要的溫暖..
妳們就像冬天的暖爐般..讓我不怕寒冷侵襲..
因為妳們..所以我總能輕易放下心防..
對妳們訴說我所有的秘密..無畏懼背叛的可能..

周.恩.瑋.佑.玟.珍.Kay.文.玲.蓉.斯.以及最近很要好的芳..
一生中最重要的資產..就是擁有姊妹滔..
一起八卦..一起瘋狂..一起大哭..一起狂吼..一起關懷..
這種愛..是其他人無法取代的..比愛情珍貴..比親情火熱..
莫名為了彼此擔憂..不爲任何利益..只有真心的付出..

我是容易付出熱情的人..因為妳們讓我輕易摩擦出火花..
比愛情的煙火更炫燿..感情深厚的姊妹不是人人都擁有..
希望我們能永遠這樣的好..這樣的親..這樣的真..
期待妳們更幸福..爲妳們美好的青春歲月..揮灑出精采幸福文采..
有了妳們..我的生活更美好..

PS:周..不要懷疑..你也是我認可的好姊妹..哈哈哈!! 還有一堆人名..沒有上榜..請不要生氣..因為我記憶力有限..尤其車禍以後..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