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和姐妹血拚 逛街 聊八卦去 一方面是天氣過度的炎熱 讓惡女我提不起勁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 懷孕已經六個多月 行動力日漸不足 還要帶著小米 實在太累!
於是在家裡的時間更多了 惡女也樂得可以享受家裡的悠閒 儼然是一位標準的家庭主婦


每天的行程都由自己決定 每隔三到四天會去採買有機生鮮食材 一切以當季蔬果為主
出門不再是娛樂 也不再打扮得招蜂引蝶 因為我的心底只有我甜蜜溫馨的家 其他的 都不重要了
或許過去年輕的時候玩得太瘋狂 現在這年紀期盼的不再是刺激夜生活 反倒是全家健康快樂即可


幾天前和某位以前經常一起夜夜狂歡的姐妹MSN 她突然一句(ㄟ 妳變了耶!!) 瞬間讓我驚醒
是嗎?? 有嗎?? 惡女真的變了呀?? 過去我才不可能願意乖乖待在家裡 現在!! 我每天都循環這樣的日子
過去習慣把自己的行程表排得滿檔 總覺得如此才不浪費光陰 努力工作 盡情玩樂 每晚都要出遊


過去很習慣和姐妹們玩樂 跳舞 唱歌 夜遊 甚至還曾經包下飯店房間玩角色扮演派對
雖然那時夜夜精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心底就是有那麼點空虛 總覺得自己無法真的快樂
記得 那時候就認識了親愛的 他是我的鬧鐘 更是我的小管家 每天準時要我起床 叮嚀我安全 擔心我健康


可是當時叛逆的惡女 哪可能聽命誰的話 依舊故我 玩樂是基本的 趁年輕 惡女總是玩得最兇 玩得最猛
朋友慶生 姐妹派對 化妝舞會 各種節日的飯店活動 幾乎排滿了惡女放假與夜晚的時光
當時工作其實很忙碌 每天都可能在不同的縣市 白天睡覺 下午到晚上工作 一到夜晚就是魅力四射的時刻


現在想來 都覺得當初的自己真的好瘋狂 似乎不喜歡有哪個夜晚可以安眠 總期待邀約電話響起
於是號招了一批志同道合的玩伴 幾個女孩 每夜打扮每夜突擊不同地點 酒吧 夜店 KTV 都是我們可能去的目的地
偶爾走自然路線 找個朋友開車 大家一同瘋到海邊 到山上 夜遊賞星空 說著無意義的對白 自以為享受生命


其實當時惡女好寂寞 感情找不到堅強的依歸 當時的男友總不能滿足自己的期待 漠視惡女的結果 就是惡女的反撲
於是惡女漸漸對愛情不屑一顧 因為我不相信 有誰能夠懂我要的是什麼 因為 連惡女我自己也不懂
過去曾經一度認為 婚姻與家庭絕對不會是我能經營的課題 愛好自己 不願被拘束 討厭教條的束縛


完全沒有想到 現在的惡女過得好快樂!! 和親愛的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縱然他不常在我們身邊
想起當初他努力說服我婚姻的好處 我還斥之以鼻 覺得他自己把生活想得過度美好 如今 真的很美好!!
他做到了!! 我也努力做到他的希望 我們現在的幸福 真的經歷過好多的磨合 好辛苦 好疲憊



兩個個性迥異的人 都有著強勢倔強的脾氣 剛開始我們經常互持己見 誰也不願意讓步
與其說有溝通 倒不如是爭辯 親愛的總說不過我 但是 我卻也說服不了他 搞得氣氛僵硬可怕又寒冷
天秤與天蠍的搭配 真的讓人感到冷汗直流 有些姐妹甚至曾勸我放棄 自己也曾經一度放手離開


緣分真的很奇妙 當我能瀟灑轉身時 親愛的卻死硬抓緊我 害得我逐漸習慣他的出現 習慣他的一切
結果 我離不開了 親愛的馬上以婚姻為脅 唉>< 惡女再堅持不婚 肯定和他走向陌路
畢竟人生中 要再尋到這樣的愛 好難好難!! 惡女隨即淪陷 一旦愛上 惡女真的也就邪惡不了了!!


不過我不後悔這樣的決定 更感謝當初親愛的努力逼婚 哈哈!! 否則我也不會知道 嫁給他這麼快樂
終於 惡女不用汲汲營營 惡女不必蠟燭兩頭燒 惡女不必擔心未來的變卦 因為 他會替我扛起一切
惡女努力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孩子們 就是給予親愛的最大的鼓勵 因為 我們都很愛他


(是呀!! 我變了耶!!) 我不停的笑 並且告訴我的姐妹 (而且我變得好幸福!)
親愛的辛苦工作賺錢養家 惡女一定要堅守我們的信念 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 支撐彼此熬過任何難題
很感謝親愛的讓我再度相信愛情 深埋的一一被崛起 夢裡的幻化為真實 是你!!



愛情不見得要犧牲 但是卻一定要包容 改變不是壞事 若能讓彼此都更快樂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