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惡女 對於感情很無私 總覺得無怨無悔的付出 肯定會換來期待的一切
結果 一次次的犧牲 結局仍然無解 美好的幸福似乎就是不肯陪伴
惡女看清了許多事情 原來不是一昧的在乎就有答案 事情的變化永遠快過計畫
於是 惡女選擇了改變自己 屏除過往舊有的習慣 不再忘我的替他人奉獻一切

每段感情都讓惡女更成長 雖然傷痛程度依舊不減 眼淚永遠都止不住 也封不了
以前的戀曲總是唱得黏膩 以為沒有距離與空間的阻礙 才能見到最好的未來
哪知 這不過是場詛咒 再用力的挽回仍然沒有餘地 彷彿盡頭早該踏進去 出不了
愛情總讓惡女辛苦疲憊 每一回 都是這樣的努力 卻也都是如此的心酸 難耐

現在 惡女放下過去的期待 放下一切的可能 張開手掌 遺忘掌握 其實並不簡單
愛真的不容易 沒有自己假設的立場 所有的劇情都走得小心翼翼 就擔心再度掉入深淵
這次 惡女變得很自私 不願再被任何可能打擊 任何決定都要謹慎 沒有更多的本錢去浪費
惡女只想要幸福 只想要維持每天都是快樂與滿足 為了生命中更多的精采 值得這樣的變化

旁人不懂 請閉上你們自以為的嘴 誰能懂得過程的無助與艱辛 不是我的你 怎能懂
不是為了傷害而刻意 而是為了避免更多的紛爭 眼底見到的惡意 其實是虛偽的色彩
保護色是替誰而做 不用多事的誰來討論 不喜歡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因為 沒有人懂我
在設計對白狡辯他人罪行的人 你是否真懂背後的情境意義 若一知半解 請離開

我是我 仍然熱愛生命的惡女 熱愛每一日見到心愛的事物 都能輕鬆笑開懷
無所謂的態度 不見得是真正的我 或許 在背地裡 有人已經被我邪惡的做了記號
請別自以為明白我的生命 更別自以為的訴說我的情緒 多變如野雲的我 你真的懂多少
生命的寬度取決自我的價值 惡女明白如何設定 其餘的搗亂者 麻煩 卸下武裝 遠走





愛 是生命中的難題 我 正在努力破解 一切的一切 目前皆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