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獨自和姊妹去歡唱..
暫時忘記自己不再單身..今晚我只想要享受所謂的單身派對..
距離唱歌歡樂的夜已經好遙遠..畢竟工作與健康是目前的重心..
沒有了過去的虛榮感..殘存著僅有的叛逆..

在包廂中狂吼..似乎在宣洩近來的不滿..
歌曲的歌詞都是我的情緒..我只想要快樂..
不要認為我喜歡自由..不要覺得我總是一個人就夠..
其實我還是渴望被擁抱..渴望被擁有..

壓力不斷上身..讓我差點窒息..
大家似乎忘記..我只是個想要快樂的簡單人..
別給我太高的帽子..我只是欠缺短暫的平靜..
包廂中都是我的怒吼..都是我的怨恨..充斥著空間..

不要懷疑..惡女不見得來自地獄..
我是個擁有天使內在的笨惡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