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若要不斷的犧牲與奉獻..或許我已奪得高分..甚至光榮畢業
無奈總是逼迫我繼續前進..毫無退路可去..只能前進..
辛苦不是為了痛苦..是期待更美好的未來..
怎??我遇上的..卻是無期限的等待..

眼底閃過的遺憾..故意糾結我..纏繞著過去的回憶..
放空的遙想..只是安慰自己的藉口..揮之不去..
美麗的幻影賜予我堅持的能耐..放手揮劍..舞動刀光劍影的爭奪..
絢麗的幻覺彌補空虛帶來的憂愁..持續虛偽的偽裝..





我愛你..
請為我排除所有藍色情懷..
請驅離陰森的黑暗..給予我光明的期盼..
讓我能繼續堅持..毫無保留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