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姊妹都問過我 ( 當軍人的老婆 很辛苦吧? ) (唉唷 妳老公是軍人 這樣妳好寂寞)
看著惡女自己帶著三個孩子成長 更有人直言 (妳沒有埋怨過妳老公嗎? 妳會後悔嗎?)
其實... 大家都忘記了 我是惡女 惡女有著邪惡本質 寂寞孤單 不過是生活必要元素
有的人看似快樂 其實內在住著一顆寂寞孤寂的心 惡女 不太在意這一點 因為 我們有愛 ^^


聚少離多 剛開始確實很難坦然接受 發生突發事件 都得自己想辦法解決 開始時的確很悶
但是... 時間久了 惡女漸漸學到了 生活不見得必須依賴 活得快樂否 應該是自己決定
我的老公是軍人 長時間都在部隊忙碌 每回的生產 他都剛好無法陪產
一來 惡女生得太快 二來 部隊工作必須交代處理才能趕至 沒有對錯 這是負責的態度


軍人老公其實能讓老婆擁有許多福利的 因為 沒有辦法天天陪伴 所以 反而更有戀愛的甜蜜
吵架也不會想冷戰過久 總是協議 一句(我愛你) 任何一方就要軟化 因為 時間比什麼都珍貴
老婆要買什麼 老公通常不會有意見 或許是彌補心態 我家老公還真是從沒有拒絕過惡女我
嬰兒時期開始 帶孩子的方式 雙方絕對不會爭執 因為 帶孩子的是惡女 老公只有100%的信賴


想去約會 想去逛街 偶爾想去做個臉 洗個頭皮護理 電話和老公報平安 老公絕對都說OK
所以 惡女一個月絕對讓自己至少出走兩個半天 從中午到晚餐前回到家 放鬆身心靈
有時惡女的媽來幫忙 有時託付給親愛的老公 他超樂意和孩子們相處 那是他解壓的好方法
當軍人的老婆 不辛苦 當軍人的老婆 要學會自己利用時間與空間 如此一來 幸福也能很簡單


起初 真的會怕當軍人的老婆 會懷疑 自己是否有能力照顧一個家 尤其我們總共有三個寶貝
不過 人生不就是這樣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一關關的挑戰 戰勝了 就是累積幸福能量的自己
惡女或許外表很孤寂 沒辦法 我的臉生來如此 不過 我真的過得很愉快 過得很充實
回歸基本面 因為我們有愛 我們的愛不是凝望彼此 而是遙望共同的目標 一起邁進 努力


惡女 仍然是惡女 有著冷硬的面孔 卻藏著細膩的靈魂 為了我的愛情 可以堅強 可以勇敢
如何當個稱職的軍人妻子?? 就是快樂的愛自己 唯有如此 才有能力感染周邊的人 愛妳
我很驕傲 自己是軍人的老婆 鍛鍊了韌性 提升了心靈 我願意等待 等待每回假期的美好
所以 姊妹不用擔心惡女我 惡女仍然幸福 因為 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