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和男人 天生就是不同 性子也有差異 需要與被需要的部分 也不同
無論生理構造 心底的想法 都是處於不對等的狀態 無法被畫上等號
愛情不見得是男人的全部 男人不會用全部的心力去經營
多數的女人 卻將愛情視為生命 無不犧牲付出 甚至奉獻自己所有

女人是可以進階的 是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改變 不見得非得為了誰
愛與被愛 是種選擇 但是過程是好是壞 其實只是心念的轉換 沒有對錯
我們可以鍛鍊自己 強化自己 不再為了對方而喜 而悲
經驗的累積 我們該是更自信 更有智慧 去面對一切可能的狀況 依然勇敢

也忘了何時開始?? 惡女不斷的練習自己一個人 不依賴 不眷戀 不委屈
做了 就是做了 得到了 就是擁有 不會再為了失去而悔恨 沒有而遺憾
世界之大 情慾不過是凡塵中一小件 只要努力了 用心了 何嘗不是美好
早已經走過熱情洋溢 青春繽紛的年華 如今 期盼的是平淡的幸福

惡女培養自己 (不愛了 我仍然幸福)的能力 無時無刻告訴自己 我可以
許多人以為 三個孩子的女人 必須仰賴丈夫的生活 絕對有一定程度的辛苦
其實不然 惡女無時無刻在享受 珍惜每一分 每一秒可以的幸福時間 不虛度
照顧孩子的成就感 足以瓦解所有的疲憊 不見得要從誰身上取得 想要的幸福

告訴親愛的 (若是不愛了 就說 我會讓你走 我不願留不愛我的人 浪費我的時間)
遊戲規則講白 沒有對錯 也無所謂對錯 或許 會不習慣 但是 換種生活 沒有不好
親愛的告訴我 (妳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眷戀 沒有妳 我也活不下去)
情話聽起來格外悅耳 在愛情的催化下 沒有人能不動容 惡女感謝他當下的愛

活在這一秒 惡女懂得珍惜 但是未來怎樣的變化 沒有誰能準確地預料
我們都期待 走向一樣的目標 滿足一致的期盼 這是最為完美的結局 但是...
惡女仍會訓練自己 要更愛自己 唯有讓自己一直保持自信 才有能力被愛
曾經 惡女也為愛瘋狂 過了那些年 才懂 人生還有許多更值得瘋狂的事物

我很幸福 我的幸福來自我的孩子 來自我的生活 更來自寵愛我的親愛的
我很幸福 這一切不是應該的 而是靠自己努力學習而來 學習使人茁壯
我很幸福 被愛與愛人 沒有誰是好 誰是壞 珍惜把握 每一秒 都有幸福機會
學會 (不愛了 仍幸福) 珍愛自己的女人 不需要靠人 幸福是自取的

願所有姊妹 都能 一起 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