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你放假真的辛苦了!! 我承認 原本因為你可能無法回家 讓我很不開心 所以剛開始面對你 我很冷
你應該也強烈的感受到我的不悅 但是你仍然不斷的討好我 討親吻 討擁抱 我就是心腸特別軟
尤其對你 知道你工作辛苦疲憊 假期少得可憐 更不希望因為一點小問題破壞我們的相處時光
所以 沒多久 我回應了你應有的熱情 想讓你知道 寶貝老婆真的很思念你 如你一般


這幾天 我們一起出遊 一起和媽咪去大吃鬼椒麻辣鍋 你和媽咪超合的 吃的說的口吻都一致
其實看到媽咪喜歡你 我覺得很開心 更覺得好驕傲 原來嫁給你會有這樣的幸福
媽咪很信任你 也很滿意你這樣疼愛我 補足了我生命一直以來的缺憾 給了我期待的生活與一切
喜歡你傻傻的對著我笑 覺得好可愛 覺得好誠懇 常讓我想起八年多前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小米因為你 漸漸改去他過去的驕縱 越來越黏你 喜歡你陪伴他一起去打籃球
他是崇拜你的 常常說著你的厲害 看著小米一臉的歡樂 形容得手腳並用 我知道 他真的很愛你
肚子裡的寶寶更大了 也更愛玩了 總是用力的踢著我 這回 你總算摸到他的頑皮 很有力道吧
看著你驕傲的說寶寶像你 心底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也期待他像你 有個優秀結實的肩膀 讓人依靠


這次的假期過得特別快 沒幾天又到了你必須回部隊的時候 每一回的離別 都讓我很難熬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習慣 但是越是懂你的好 越是感受到你的溫柔 更是使得我不捨 也不願你走
期待你的料理 總能讓我的味蕾感到驚喜 期待你的伴遊 無論到哪裡 我們都能深深感到滿足
不需要你刻意給我什麼禮物 更不需要你每分每秒的在意 其實只要讓我靜靜看著你 就很快樂



未來或許真的變卦很大 可是我曉得 我們都不害怕 因為彼此會給予強烈的支持與依靠
全家平安健康快樂 對於我來說 就是最大的幸福 只要擁有你 被你擁有 我就很幸福
過去你問過我好多回 時光重來 多年前我是否會選擇你 是否我們的命運就會不一樣
是呀! 我也想過 但是我仍不後悔 畢竟我得經歷過傷痛與苦楚 才能明白你給我的是這樣的美好


親愛的 我愛你 或許你總認為你愛我比較深 愛入膏肓 但請你不要懷疑
現在的寶貝老婆 每天都更愛你一點 你答應我不管多久都要和我持續的戀愛 永遠
愛的甜蜜與歡喜會天天充斥在我們的周圍 我不會讓它有機會昇華 我要的愛必須永保鮮美
我知道 你答應的就會做到 因為 我也是 我渴望家庭 更渴望你多年後遲來的疼愛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