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惡女幾乎足不出戶 就是要好好調養身體 期待身子更為健康 才能繼續呵護這個家
姐妹好友們的關心沒有斷過 惡女覺得好滿足 因為 深深的感受到 惡女不是一個人
愛情是甜蜜的 親情是溫暖的 友情卻更是彌足珍貴的 畢竟 一生中 要找到真心懂自己的人 少


小米更大了 不過卻也更為頑皮 許多的壞習慣 壞脾氣 都還在惡女修正的範圍內
他很有個性 固執 想要的 如果沒有按照他的程序來 肯定生氣 不如意就會大哭 委屈至極
這陣子 惡女不僅要照顧好自己的身子 更要嚴格的管教小米 就是擔心他更無法無天


很認真的幫小米尋找幼稚園 希望小米能夠適應團體生活 更希望他能夠修正自己的霸道
放手是一門學問 惡女真的太過在乎小米 太關心小米 才會讓他養成依賴的慣性
小米很黏惡女 不管惡女去哪 上個洗手間 他都要守在門口 似乎擔心惡女會突然消失無蹤


最近身體不適 小米還會體貼的拍拍我的肚子 要我加油 還說 他會當爸比保護我 叫我不用擔心
睡前 小米最愛死撒嬌了 總會貼著我說(媽媽 我要和妳永遠在一起唷!! 妳好漂亮 我好愛妳唷!!)
小米的甜言蜜語真不知道是和誰學的 不過 每回總是讓惡女心花怒放 可愛到不行呢!!


從來沒有離開職場過的惡女 開始有點不適應 出社會以來 都只知道努力賺錢 用心工作
自從乖乖聽老公的話待在家裡照顧家庭 才發現 原來這就是家庭主婦的生活 這樣自主
過去 忙著準備教案 忙著到處跑堂 好多好多事情都沒有心思去留意 現在 重心真的不一樣了


要照顧一個家 真的不簡單 每天起床 就要擔心孩子要吃什麼 更要留意孩子時時刻刻的行為態度
天氣不好 就在家下廚 忙處理家務 舉凡洗衣 清掃 刷洗 整理 好多好多事情都需要用心做
天氣很好 要帶孩子出遊 更是要體力去支撐 一樣要注意孩子的食衣住行 一天都不能鬆懈


現在 惡女更難熬了 身子天天癱軟 任何突發的狀況 都能讓惡女難受 敏感到自己都覺得訝異
小米越來越依賴 卻也適時的懂事 許多體貼的行為 可愛的言語 都讓惡女感動
曾經有朋友問過 會不會後悔擁有小米 怎會?? 他是我這輩子最美的天使 是他讓我有勇氣面對一切







惡女會持續的努力 惡女會熬過這段辛苦 親愛的會陪伴著我們 有他在 惡女相信一切都會更幸福
最近的生活是辛苦的 不過 惡女甘之如飴 親愛的很努力的為這個家打拚 我一定要更勇敢
接下來的日子 會漸漸甜美 我知道 因為 有親愛的 有小米 還有美好的未來 我們會很幸福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