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是否真如你說 一次次傷害了你 迫使你選擇離開 逃脫我的擁有
曾經 真如你說 驕傲自負的眼神 刺傷你每回的深情 最後 你決定遠去

那段時間 心底充斥溢滿即出的強勢 卻不斷的忽略你努力的付出
聽你訴說 感受到的 竟是強烈的不捨與心疼 我? 真有這樣的壞?

時空與距離不停拉扯 事業與戀情的抉擇 我讓一切隨緣而去
不是刻意的冷漠 而是過度的分心 以致忘了察覺身邊的怨懟

消失 是你給予的祝福 也是我們的最後一道防線 踏不過
落寞 曾經這樣深深的打擊著 只是沒有機會對你表明

那夜 言不由衷的情緒 轉化成淚水滿佈的緊張 劃破了原本的寧靜
幾年來的不滿 宣洩而出 擔憂見到你眼底的同情 會削弱我堅強的鬥志

有多久了? 深埋的 竟然被你一一挖掘 點燃了 難以撲滅
有多久了? 以為的空白 仍然躲不掉宿命的安排 烈火焚身的熱度

這是一場夢? 我們何時會清醒? 醒來後 能否持續的進行?
若不是夢 我們要如何演完這場戲? 讓一切重新來過 讓我再度獲得 我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