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打開臥房的窗戶 讓光線灑進屋內 突然有種奇異的感覺 從心底竄起
小安仔開心地的對著惡女大叫 拿著惡女的手機把玩 表情好可愛 十足的好奇寶寶
瞬間 惡女有種說不出的訝異 (這...這...這是我和安仔的孩子??)
下一秒 肚子裡的迷你安用力的動了一下 (我肚子裡有安仔的寶寶??)

沉浸自己的自問自答中 惡女愣了好一陣子 突然覺得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人生 是不是就該這樣充滿驚嘆號 原本認定不可能的事情 一件件發生了!!
他還在唸軍校時 來過家裡幾趟 從高雄到宜蘭 當時可是非常遙遠的距離
我們是很要好的知己 無話不談 他總愛摸摸我的頭 把我當公主般寵愛

年輕時 總學不會珍惜 縱然知道彼此心底都有感覺 卻一回回的抗拒
或許因為自己當時不成熟 一心只想認識更多更多的人事物
於是 我們錯過了 錯過了可能的機會 更錯過了期待的幸福
不可否認 當時是對的人搭上錯的時間 我們沒有辦法繼續發展下去

就這樣 惡女經歷了一段跌跌撞撞的時期 人生出現許多意外
死要面子的自己 堅持拒絕任何人的安慰與關心 硬要撐著 撐著斑駁的堡壘
安仔沒有斷過關懷的簡訊 每一封都深深的打擊惡女 卸下惡女的武裝
很珍惜這樣的知己 雖然鮮少給予他回覆 但內心是感到無比的溫暖的

(妳真的過得好嗎?? 如果是妳 我願意為妳定下來!!)
(很想告訴妳 妳永遠是我心底的公主)
(常常想起妳 希望妳一切都好 有事 不要忘記有我)
知道自己是被在意的 知道自己是有人默默關心著 真的很感動

沒有想到 現在我們成了生命共同體 組織了家庭 踏入了婚姻 孕育著生命
起床的瞬間 莫名回想起當初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他靦腆著 憨憨的對我笑
如今 他是我的丈夫 我孩子們的父親 我的未來 我們的希望
過去 我不相信緣分 現在 我深深體驗到 有緣 不管怎樣 都會再聚

因為有過失去 有過傷痛 才能促成多年後的我們 這是很難得的
雖然還是很難相信自己會願意過這樣的平淡生活 不過 這些都是值得的
享受著生命有著彼此更富足 領著孩子們朝著幸福邁進
熬過磨合 才能放眼期盼的目標 或許 這是老天要給我們的考驗吧

我真的不相信愛情 那是種虛幻炫麗的煙火 燦爛耀眼奪目 讓人著迷
但是短暫的美麗過後 恢復了暗夜的寧靜 還能持續的溫度 才更難得
所以惡女不願意以愛情維繫彼此 人生中還有更多更多升溫的技巧
感恩與溫情 雖然不夠炫麗 但是 卻更恆溫 平淡卻更能體會簡單的滿足





滿足隨即開啟幸福 我要的 就這樣單純 純純的愛 暖暖的熱度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