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oco5185/8/1619611611.jpg_###}

作了個夢 夢見自己正在產房努力著 就在最難熬的時候 擠出了一個粉紅色的小身軀 印入眼簾
身邊沒有人陪伴著 好落寞 醫生宣告我生產結束了 卻沒有人把寶寶抱給我 我緊張極了!
就這樣 我冒著冷汗 突然的從夢中驚醒 身邊熟睡著孩子們 還有躺著我最親愛的他

不知道為什麼 一陣狂來的第六感催促 急衝入廁所 拿出前一晚要親愛的買回來的驗孕棒 有種相似的感覺
完全不需要等待 結果就這樣順利的出爐 哇@@ 兩條充滿喜悅的線 再一次出現 我既開心又擔憂 矛盾著
走入房裡 孩子們依舊睡得香甜 我使勁把罪魁禍首搖醒 並且將驗孕棒丟在他身上

說好的 等小安仔更大些 說好的 現在先把兩個孩子照顧好 免得我過度疲憊辛勞 結果 他又讓我懷孕了!!
親愛的看著手上的驗孕棒 也清醒了 (有了嗎?? 有了嗎??) 他火速衝出黑暗的臥室 端詳結果
再度進房時 臉上掛著幸福開心而且充滿得意的表情 我莫名感到火光 (難道他早預謀要讓我懷第三胎!!)

親愛的抱緊我 給了我一個火辣辣的親吻 他說他很愛我 很愛我們的孩子們 更期待肚子裡即將到來的龍寶
就這樣 惡女再度成了孕婦 再度挺起熟悉的大肚 又將感受一回 生命在我體內茁壯的過程
最大的挑戰 還要帶著兩個孩子 未來 這個家會有三個寶貝 親愛的很開心 我卻膽顫心驚

現在 已經懷孕四個多月 第三胎的肚子 大得特別快速 子宮已經習慣被撐大 好險已經熬過可怕的孕吐期
小米四歲多了 小安仔即將八個月 他們一天天長大 因為我們的用心與努力而成長 好快樂
身為父母 或許這就是最為甜蜜的回報 三個孩子的媽 我真的作夢都沒有想到 這會是我的人生@@

親愛的雖然不能陪伴在身邊 但是家裡還有兩個寶貝蛋 足以讓我快樂的面對生命到來
現在還不知道龍寶的性別 不過無所謂 既然龍寶選擇了我們 我們就能夠給予他幸福
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都會這樣的生活下去 親愛的 謝謝你給我的意外 我們一起努力 迎接龍寶的到來^^

{###_coco5185/8/1619611606.jpg_###}

牽緊我們的三個寶貝 這是多麼美麗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