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都還沒有準備好 身體卻先倒下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無力振作
這幾天 都在家裡養身子 從沒有這樣全然放下工作 吃吃喝喝的生活
突然有一種 莫名的倦怠 彷彿任何事情都無法提起興致

這幾天 終於有體力做點事情 但是頭卻感到暈眩 獨自帶著小米 確實疲憊
不時就得嚴厲的教訓 沒幾分鐘能夠好好休息 小米越來越喜歡挑戰我的極限
身體不是自己的 想整理房子 都沒有力量 看著雜亂的空間 心情好差 好厭煩





每天最為期待的 就是你的電話 安慰我一整天的不安與煩躁 等待成了我的習慣
雖然 總是短暫幾分鐘 卻能給予我勇氣力量 繼續一天天的等待
你知道這樣的感受 所以總會抽時間打電話 讓我有機會聽到你的聲音

我發現 我現在好容易累 沒有過去驚人的體力 也少了逞強的毅力
或許 身體已經被自己折騰過度 過往 累了就撐 疲憊也挺起身子
彷彿就是擔心被人知道 原來 我也會累 真的 好累

這次的意外 給了我機會 也給了我重新認識自己的勇氣 我不過是個女人
失去的痛苦與後悔 沒有辦法彌補我心底的痛 我想要再次擁有那份該來的喜悅
一直忘不了 小米緊握我的手 安慰我的畫面 我多期待 能給 因為我給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