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加 隨著歷練的累積 我的人生似乎失去的還是比獲得來得多 
出社會後 很難找到真心喜愛的朋友 縱然有 仍然屈指可數 並不多
很懷念 過去求學時 從國小就很談得來的好友 一直到國中都唸同所學校
偏偏因為某些原因 導致我放棄了這段友情 幼稚不成熟的自己 後悔不已

多年前偶然的機緣 到台北演講 竟然讓我巧遇到她 那種雀躍的興奮 難以形容
互相留下電話 還相約餐廳用餐 知道她的生活 了解她感情的無奈 
心疼 不捨 很難完全表達我的難過 我希望她真的幸福 遇上對的一切
沒有想到 手機遺失 唯一聯繫的電話再度消失 我握不緊這得知不易的巧遇

幾週前 一位國中極為要好的朋友利用臉書找到了我 找到求學時期的好朋友 真難
過去 我的工作關係 根本無力也無時間去經營友情 朋友總是很難找到我的行蹤
幾年後 在補教業穩定下來的我 卻也已經不知往哪尋找曾經交情匪淺的好友們
被找到 有種喜悅 也感到甜蜜 有被想起 在乎的感動 很深很深

於是 我打入國小好姐妹的名字 不敢奢望的期盼 把一切交給命運決定 臉書搜尋
查詢結果 一位同名同姓的女生名字印入眼簾 是她嗎? 是她嗎? 真的是我懷念好久的她?
留了一封簡訊 心裡滿滿的緊張與興奮 盼的就是她 是她 她會給我過去熱情的回應嗎?
終於 看見了她的回信 哇!! 我的心臟差點就這樣跳了出來 姐妹 我找到妳了!

這兩天 和這兩位好友相會 湘尹臉上多了淡淡的妝容 浪漫的長裙 多了更多的女人味
記得國中時 她總是豪邁 說話有理 很會分析我的問題 是個很認真的女孩
轉眼 十幾年了 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 不過身材仍然纖細 實在不簡單
和她聊天 喝著美味的下午茶 看著她洋溢著幸福婚姻的快樂 很羨慕她

今天下午和我國小最為交心的姝艷聚會 各自帶著自己寶貝孩子 到宜蘭的兒童樂園
她有一個乖巧可愛的四歲女兒 我帶著即將滿三歲的小米 小米很開心有姊姊作伴遊戲
少了陌生感 多了溫暖的情誼 原來她也曾經嘗試透過關係尋找我 好感動!
好想念她 一直以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她總是會原諒我 體貼我 陪伴我度過 

找回她 我覺得好開心 一起聊著這一年多來的甘苦 這一年多來帶孩子的趣事 好快樂
年紀到了 能夠透過網路系統找回珍貴的友情 惡女真的很幸福 
我會努力的珍惜 把遺失的這十幾年 這五年 通通補回來 
親愛的湘尹 親愛的姝艷 惡女好愛好愛妳們 懷念著過去的單純美好 更期待未來永遠的幸福

我們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