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自以為懂我 不要假裝看清楚我的一切 誰知道我真正的感受 竟然是這樣的虛偽
過去 選擇無私的犧牲與奉獻 不見得現在就該活在悔恨與痛苦悲傷中 這樣不是我
沒理由的理由 沒答案的答案 是目前我的作風 不為誰 只為了讓生活多點可能與希望
我是惡女 原本不邪惡 卻被環境逼迫面對冷血的惡女 遇上我 注定要堅強面對未來的失落

不要問我 過程的美好不曾讓我埋怨 付出的真誠確實的呈現 眼前的你我 沒有何謂對與錯
不願屬於誰管轄 只願每日都能輕鬆迎接可能的挑戰 化解彼此的誤會 不再是我刻意的努力
懂我 就該知道我期盼的在哪 就會明瞭我已經多用心 若是執意的質問與懷疑 誰能全身而退
不是沒有規劃 明知不可卻已行之 接踵而至的極限 又該怎樣應對 誰替誰想過 誰為誰策畫

愛讓完美的期待粉碎 一片片的殘骸拼湊不回甜蜜的喜悅 怎能繼續無理的傷害 逼得渾身顫抖才罷
帶我走 若是你渴望的夢 就不該在夢裡回味 是否應該有毅力去磨難 接受我給的恐懼與疲憊
愛讓我走得很厭倦 說好的應該與不應該 轉眼都成了累贅 負荷不了的你 該要我給哪樣的安慰
冷漠不是真我 火苗不斷被滅 是怪我太過真性 還是眼底的你太過感性 無解 誰告訴我 真實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