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生活..惡女經常性的全台停留..
因為工作的關係..更因為自己本身漂泊的性格..
不愛拘束的不自在..喜愛追逐刺激的快感..

朋友對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久而久之..養了一群人數可觀的狐群狗黨..
慣性的撒野..衝動的決定..對我來說..正常不過..

講師常聽的掌聲..永遠補不了心底某處的缺口..
虛幻的舞台僅提供裝瘋賣傻的場合..下台後的惡女..總是感到孤寂..
朋友..填滿空白..畫滿色彩..帶領我看著一次又一次的絢麗..

回到宜蘭..揮別講師給予的光環..跳脫回平常的老師工作..
接觸上純真善良又帶點可愛青春的學生們..每天教學工作盡是歡笑..
於是..空虛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滿載的感動..

朋友..依然是我生命中重要的..
只是有了年紀..有了家庭..有了事業後..
許多的穩定..接踵而來..不願回頭找尋過往的曾經..

逐漸篩選朋友的名單..微薄的情誼消失於少少的聯繫..
深厚的友情..依然歷久不衰..
一通電話換來久久感動..不用刻意..情感細膩仍然化不開..

朋友..在人生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回憶中總有其身影穿梭其間..
不是不在意..只是不同階段..需要不同的方式去經營..

時間久了..真正的朋友..會永遠給予最珍貴的祝福..
不在乎短暫的相會..不在意不經意的失禮..
朋友..別又以為我消失了..

{###_coco5185/8/1619533384.jpg_###}


惡女的祝福緊跟隨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