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總是到處趕場上課..下了課就是趕緊回家陪小米..生活很忙碌且充實..
又有兩家園所找上我..和我接洽可能的新班級計畫..讓我更是體會到職業婦女的辛苦..
雖然我的工作時間十足彈性..可以配合家庭的生活..不過..卻有相對疲憊..
因為..蠟燭真的得多頭燒了..

那天..可怕的週三..又是趕場最為忙碌的跑堂時間..
趁著課程與課程空檔的一小時..我終於衝進一間我中意很久的服飾店..
每回經過..望著他們的櫥窗成了我的嗜好..偏偏總是沒有時間下車試穿選購..
這次..惡女拿出了勇氣..踏入了看似高貴的服飾店..意外發現..裡頭衣物都是這樣深得我心..

店裡的老闆娘大我兩歲..十足親切可愛..很陽光朝氣的聲音..讓惡女全然放鬆..
只因時間不多..無法大肆試穿..所以惡女只挑選了兩套夏天當季的上衣..匆匆離去..
老闆娘不會給予強大的推銷壓力..還願意傾聽惡女的牢騷..真是讓人喜愛..
自過去的棠口服飾休業後..這回總算讓惡女搜尋到喜愛的服飾店了..
下回一定找姐妹去血拼一場..

生產後到現在..惡女已經沒有心打扮過自己..和過去愛美的我相比..差遠..
一來是照顧孩子沒有空..也沒有了打扮自己的心思..
二來是出外聚會少了..沒有適當地點精心妝點門面..
三來是想有人陪購物..想念當初和芳瘋狂的試穿樂趣..

小米現在比較大了..我想找回自己的天空..
想要回到過去愛美的惡女..想要再找姐妹好友相約午茶..
嗯....很開心的感覺..因為找到我的目標..
不只是事業更有未來..也代表惡女的自信與美好回來了..
期待..期待更多快樂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