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決定中秋要在家中度過..過去總是和狐群狗黨歡慶烤肉..
似乎不甘寂寞..總要將場面襯托得鬧哄哄..才覺得精采快樂..
過去年少輕狂時..最愛和青梅竹馬們相約夜遊..生活情節盡是多彩..
那時的體力彷彿永遠充沛..完全遺忘所謂睡眠時間的重要..

出社會後..每年的中秋都在外地孤單度過..想念美麗的蘭陽..
有時甚至偷偷落淚..懷疑自己怎會如此堅強..享受自以為的自由..
年少的氣息漸漸淡去..發現原來月亮還是故鄉的美..縱使宜蘭總是雨濛濛..
沒有烤肉..沒有鬼故事..沒有熱情..只剩下行程表上滿滿的演說時間..

今年中秋未到..我已經好滿足..補習班主任熱情贈送我月餅..感動溢於言表..
每嚐一口都是甜蜜蜜的香..感受到主任們對我的心意..也或許是種肯定..
今年的喜悅比以往都來得多..因為我身邊有著許多祝福..許多鼓勵..
讓我對於自己下半年有更大的目標..期待成功完成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