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小安仔後 每天都有必需重複忙碌的事情得做 照顧小嬰兒真的不能粗心 更不得馬虎
尤其家裡還有個調皮的小米 更是讓惡女天天緊迫盯人 就擔心他又做了不能做的危險事
於是 惡女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出門了 體內似乎關著一隻野獸 期待出籠 期待大聲嘶吼
終於 親愛的聽見惡女的期待 允諾惡女召集補習班的子弟兵們 快樂跨年當天歡唱去



這一天 很早的惡女便快速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 讓惡女媽來接手照顧兩個寶貝的事宜
復華同學會就這樣開始 小米很乖 不會吵鬧不讓惡女出門 小安仔更乖 喝堡就乖乖睡覺去
親愛的和惡女提早了十幾分鐘到好樂迪 心底超開心 就是希望快快看見久違的學生們
突然 郡出現我面前 我竟然完全不認得 因為 她長高了 更像女孩子了



隨後 學生們一個個現身 每個都有著很明顯的變化 時間過得好快 他們真的都長大好多
想起他們曾經稚嫩的臉蛋 搞笑的台詞 逗趣的惡作劇 常常讓課堂充滿歡笑
從國小一路看著他們上了高中 惡女我真的老了 好險歲月並沒有在我臉上劃下太深刻的痕跡
不過一唱歌 惡女我就破功了 因為我只會唱我那年代的歌曲 被他們戲稱(老歌) 唉@@



遙想起第一次踏進復華補習班 第一次和他們面對面教學 他們每個人臉上都是冷漠 嚇死我!!
現在 我們都像老朋友一樣 偶爾還會分享彼此的心境 分享許多有趣的經驗
離開了我最愛的補教業 當時我還難過得痛哭 就是捨不得他們這群學生
縱然他們說話直接 有時候又準又狠 不過 該貼心的時候 他們也是讓惡女備感溫暖



很感謝長頸鹿先生說(因為想要看到你們 所以我來了) 這句話惡女好感動 可見惡女我挺重要的啦
也感謝志豪大哥 竟然敢冒著學測時間緊迫的危急 仍然出席 希望他的成績不要被影響了
蔡蔡兩姐妹很會熱場 若不是妳們 我看那天惡女和親愛的得猛K歌 肯定沒得休息 場子會冷掉的
馬家三少都拚命吃 來了好樂迪卻沒有唱歌 真是的!! 根本是來吃到飽的嘛



這一天 也感謝清哲 給了我們一個超有話題的(廁所門)笑點 帶來超大的歡樂呢
清哲也唱出了專屬於他的歌路 讓惡女笑開懷 真是有夠適合他的
子豪這一天就害羞到不行 和他說話還會臉紅 不過已經長高好多呢 不錯不錯
不過感覺他好像常常熬夜哩 皮膚狀況不佳 手癢會亂抓 這可不好 要改要改哩



惡女超感激親愛的 因為他 惡女可以快樂和學生們歡聚 讓心情大解放 不悶了
被稱讚生完第二胎更漂亮了 害得惡女我歡喜到不行
因為親愛的照顧有佳 因為親愛的很疼愛我 或許是這樣 戀愛 於是 惡女更漂亮了(自己說的><)
期待明年 還有機會讓我們相聚 再辦一場復華歡喜同學會 謝謝你們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