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常有許多的疑問反問著自己的心 潛藏的記憶莫名就被喚醒
過去 真的不懂愛 總用自己以為的方式去愛 弄得傷痕累累 甚至兩敗俱傷
或許和自己的性子相關 就是不甘只是如此 什麼都渴望轟轟烈烈的一遭

隨著歲月的增長 隨著經驗的累積 漸漸察覺 原來愛情是這麼一回事
熱戀不會過久 很快的一切都會恢復理智與平靜 許多環節緊扣著 移不開
冷靜下來後 才能真的感受到適合與否 但是往往 卻也無法自拔

經歷過戀情的慘敗後 惡女變得很極端 厭惡拖泥帶水 厭惡虛偽做作
不想浪費時間 更不想自己永遠活在悔恨當中 於是 風吹草動 都能驚動我
敏感的心連自己都抓不住 一點問題都能讓惡女很有魄力的喊(卡) 就怕再傷害

愛情不過就是如此 死命抓緊 其實什麼都沒有 放手後 才會發現自己多富有
過去 我總是不斷的剎車 調整當下最適當的方向前進 一路總覺得顛簸
現在 我仍然勇敢的往前行 但是方向篤定了 不願意再為誰改變路徑

很愛一個人 惡女可以犧牲奉獻自己所有的可能 不畏懼他人的目光
但是 一旦失望透徹 惡女也能快速地找回智商 認真的衡量如何結束
沒有誰能讓我繼續傻下去 過去真的夠傻了 未來 不會再有這樣的傻勁

如果珍愛我的人懂 就會為我做到應該做到的一切 不需要我刻意的要求
敏感如蛛絲的自己 需要的是穩定平靜的生活 從來不奢求多麼難以達成的可能
惡女不斷的練習 練習獨自承受的勇氣 不是準備失去 而是要告訴自己 失去不可怕!!

可怕的是 連失去都未嘗試就放棄 讓自己無止境的鬼打牆 落淚悲傷無歇日
期許自己不會再有機會成為這樣的人 更期待有人明白自己多麼重要
惡女要的 其實一直都是這般簡單 懂得惡女的他 應該會知道 該怎樣做!!

惡女的愛很強烈 惡女的恨也很激烈
誤觸地雷 粉身碎骨 沒有人想看到這樣的結局
惡女祈禱 繼續保持這樣的美好 幸福會永遠 永遠存在我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