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 惡女卸貨也已經滿三個月了 很開心 大家都說看不出來自己剛生完孩子
不過箇中滋味只有自己清楚 或許是因為母乳關係 身材很快的瘦下 不過還是比懷孕前略為豐腴
長輩都說這樣比較好 比較健康 於是惡女我也就沒有刻意的減肥 畢竟母乳哺餵需要營養

小安仔很棒 現在每餐的奶量高達兩百一十CC 固定時間喝奶 固定時間玩耍 很乖巧可愛
每天早上 小安仔會大聲的叫醒我們 惡女便要快快溫奶 準備小安仔的第一餐
他很會笑 喝完奶 滿足了 就會給惡女我一記甜蜜的笑 差點讓惡女我融化 好美 好甜

三個月大的小安仔 越來越喜歡發出聲音 咿咿呀呀的 對著惡女的臉 彷彿在與我對話
開心的時候 甚至會誇張的笑出聲音 嬰兒的笑聲 真的能化解生活的煩惱 好快樂!!
他是個快樂的小嬰兒 是個帶來幸福的小天使 我很愛他的活潑 更愛他的健康成長

在家當全職媽媽是辛苦的 要學的很多 要會的也很多 每天都有要做的事 忙不完
照顧孩子全年無休 為的仍然只是希望孩子健康 希望孩子茁壯 再苦都值得
這一年 惡女過得很精采 結婚 養胎 生子 育兒 都在這一年發生



未來的每一年 小安仔和小米肯定會讓這個家更歡樂 更熱鬧 惡女滿心期待著^^
小安仔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