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 惡女懷孕已經六個多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 飛也似的 再三個多月就要生產了!!
想起當初生小米時的痛苦難熬 其實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超可怕!也超緊張!
但是身為女人 惡女覺得很驕傲 因為我能夠孕育生命 肚子裡的小安仔正快快的長大著


懷孕的過程是辛苦的 尤其是懷小安仔 確認懷孕後沒多久 就開始嚴重的孕吐
差點讓惡女昏死過去 每天都彷彿在暈車般無奈 一個不注意就會吐得很悽慘
不能聞到任何味道 尤其是化學合成香精 鼻子變得異常敏感 超誇張 惡女都懷疑自己變身狗嗅覺


懷小米那段時間 惡女胖了近三十公斤 臃腫至極!!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超嚇人的!!
那時候食慾超好 什麼都想吃 什麼都能吃 每天吃吃喝喝 都是高熱量的飲食
每天少說也得來個五六餐 隨時都要找到吃的 否則心情會極度不佳 甚至脾氣變得惡劣


這一胎 卻沒有驚人的食慾 而且餐餐都是自己料理 營養健康 還能讓惡女稍微控制熱量攝取
大都是以蔬果為主 也鮮少吃零食 健康滿點 都是為了肚子裡的小安仔 期盼他更為健康
所以已經六個多月的身孕 不過卻沒有懷小米時來得臃腫肥胖 真是讓惡女感到欣慰與開心




或許是自己帶小米 自己整頓家務 自己料理三餐 惡女經常樓上樓下來來回回許多趟
其實對孕婦來說 爬樓梯也算是很適當的運動 惡女每天這樣訓練自己 就當作天熱懶得出外的好藉口
懷小米的時候 惡女超懶惰的 移動都覺得累 懷小安仔 惡女樣樣自己來 反而覺得很有成就感


惡女依舊在努力 每天告訴自己少生氣 多想快樂的事情 尤其 記得和小安仔分享惡女的喜悅
這一晚洗澡時 惡女刻意站在鏡子前凝視自己懷孕攏起的肚子 突然覺得好甜蜜 好幸福
再苦 再辛勞 惡女都能挺過去 因為我知道 看到小安仔平安健康的出生 我會有多麼快樂!!


惡女輕輕觸碰自己的曲線 覺得好美 這不是平常自戀的表態 而是身為孕婦的驕傲
突出的大肚子 自然呈現的弧度 真的很美 很美 惡女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縱然得暫時揮別過去纖細的身子 不過我知道 產後惡女肯定能快快回到辣媽行列 因為 愛


當初懷小米 體重增加近三十公斤時 也是月子坐完沒有多久 身材就比懷孕前還要瘦
速度之快 大家都感到訝異 或許是因為當時趕著回補習班教書 也或許當時月子沒有成功完成
不過 惡女恢復身材的毅力是驚人的!! 這一次 我也會 一樣要穿回喜愛的熱褲 哈哈!!



不過在這之前 還是要努力的補充營養 給小安仔最好的環境 讓他持續的在我肚子裡茁壯
懷孕真的很辛苦 生產陣痛無敵難受 但是 迎接新生命到來的美好 超幸福!!
為此 惡女會堅持 一定要熬過去 希望我這一次 一樣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