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想過惡女會生三個孩子 尤其都這麼可愛 這麼迷人!!
如果女娃娃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那 我家三兄弟 絕對是惡女上輩子的小情人
他們的一顰一笑 都深深吸引著惡女的眼 牽動著惡女的心

小米五歲三個月 以前這個家他最受寵 要什麼有什麼 誰都疼 誰都愛
兩年內 突然有了兩位弟弟來到世上 其實 他是緊張的 是害怕的
記得剛生小安仔 小米和外婆阿姨來醫院看惡女 他的臉好慌張
一直吵著要看弟弟 動作之大 聲音之宏亮 頻頻被外婆和阿姨訓斥

惡女感覺得出 他受傷了!! 原本的生活要改變了 小米好害怕
惡女刻意緊緊的抱住他 (寶貝 恭喜你是哥哥了 弟弟會很愛你唷)
他哭了 哭得嚴重 如惡女所說 他擔憂惡女不再愛他 於是用力抱住惡女



好在 小米是個好孩子 是個好哥哥 在家裡還是惡女的好幫手
懷孕期間 幫助惡女做了好多輕家事 惡女準備提垃圾 他都會阻止
(媽媽 妳肚子有寶寶 我來幫妳就好 我已經是哥哥了!!)
懷迷你安的過程 因為有小米 惡女真的覺得 很安慰
比起第一回當哥哥 小米真的更懂事 也更讓惡女感到溫暖


小安仔一歲四個月 食量很好 奶量驚人 很愛吃 所以體重身高都長得好
不喜歡被關在遊戲床裡 喜歡和哥哥一起玩 常常兩人玩起瘋狂丟球遊戲
聽見(再見)會揮動他肉肉的手 聽見(嗯嘛)會給你一記飛吻
聽見(好棒)會用力的拍拍手 有時候還會放聲尖叫 開心極了

他很愛玩 很愛哥哥陪著他玩 所以二樓起居室常常都是他們亂丟的玩具
小米每回都會邊收拾邊抱怨 (都是弟弟亂丟 害我撿得好累) >"<
不過只要小安仔和小米一玩起來 小米丟玩具丟得可是比誰都賣力 @@



小安仔很乖 每當聽到(不可以!!) 他就會趕緊收手 不會再去觸碰
不管是家裡的水氧機 還是除濕機 或是暖氣機 他都不會亂摸
心情不好 大聲哭泣 多半是因為餓了 因為想出來玩 或是屁屁有便便
小安仔喜歡被洗屁股 洗乾淨後就不會哭鬧 會乖乖繼續玩自己的玩具

小安仔很會撒嬌 會突然爬到我們身邊 將頭依在我們的腿上 搓呀搓
也會和小米撒嬌 要小米和他玩 曾經還主動親吻我們 好甜蜜
喜歡和我們玩敲敲頭 讓他的額頭碰我們的額頭 表示友好 超可愛



迷你安四個月大 雖然在惡女的肚子裡不到37週就出生
但是他是三兄弟裡面長得最好的 不僅出生體重很足 身高最高
而且奶量也是兄弟之冠 一下子就喝到240CC 嚇壞很多人!!

迷你安脾氣比較拗 最難訓練戒除夜奶 大約花了一星期才完成
他的皮膚黝黑 和哥哥們的白皙對比 差很大 卻也好帥氣
他的身材比哥哥們都強壯 胸膛很厚實 肩線也很寬
惡女常常幻想他長大的樣子 肯定是個有肩膀的強壯男人^^



迷你安很愛笑 很會對著惡女笑 開始會依依嗚嗚說著嬰兒語
雖然因為肺炎住院一星期多 但是 身體還是持續的成長 長得很好
親愛的特別買了益生菌要讓惡女幫他調理腸胃道菌叢
哥哥們天天都會大便一回 迷你安卻要三到五天才一次
住院回家後 更不規律了 所以需要惡女好好幫他調養腸道細菌

昨夜 親愛的看著迷你安和小安仔 有感而發
(這個一歲多 這個四個月 哇~~ 要把孩子拉拔長大 真的不簡單)
是呀!! 我們家有三兄弟 不見得可以給他們最好的
但是惡女保證 一定可以給他們最需要的 最適合的 惡女很堅持

小米是個敏感體貼的孩子 有時候對小安仔動作會過大 太粗魯
親愛的昨夜還因此而生氣 小米差點跨過弟弟的頭 很危險
小米哭了 躲在房間不敢出來 親愛的也捨不得 把他喊了出來
(爸爸不是故意要大聲 你是哥哥 要學會照顧弟弟 知道嗎??)
小米聽完 泣不成聲 (我知道了!!)
(來 爸爸抱抱 爸爸愛你) 小米投入親愛的懷抱裡 紅了眼

一旁的惡女覺得很安慰 謝謝親愛的恩威並施 讓小米懂得我們的愛
小米是個好哥哥 也是個好兒子 他總是會在我們身邊繞呀繞
(爸爸 爸爸你看 這是我學校的勞作) (媽媽 媽媽 我好愛妳)
有時候還會自己做小卡片 貼滿了五顏六色的貼紙 說是禮物
(媽媽 這是我要送爸爸的 妳幫我寫我愛爸爸好嗎??)

小米很愛我們 也很愛弟弟們 我感覺得出來 他心思比一般孩子細膩
小安仔也超愛小米 眼睛總是盯著哥哥轉呀轉
未來 迷你安會加入 我知道 他們會成為感情緊密的三兄弟
惡女會繼續努力 讓他們都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



家有三兄弟 真的很熱鬧 卻也有著難以言喻的幸福
真的 我們這一家 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