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BABY BOSS體驗行 全家都累了 尤其是惡女我 肚子裡裝著三個月的龍寶 真的好疲倦 好想睡!!
終於 輾轉搭車來到了烏來強羅溫泉會館 第一印象就是 (哇@@ 還真是烏來最高的溫泉會館呀><)
路程遠不算 坡度又高 讓人彷彿是來到基隆一般 傾斜到嚇人的山路 快把惡女給嚇傻了



小米真的很討喜 對著溫泉會館的招待小姐們說(我想尿尿耶!!) 馬上有人牽起他的手 溫柔帶他去
又是一位位被被小米可愛的表情給騙了的女孩們 他皮起來 只有親愛的有辦法 惡女我幾乎快投降><
拖著沉重的行李 抱著可愛的小安仔 牽緊頑皮的小米 我們全家終於進了房間 鬆懈下緊繃的神經



加大的床鋪 小安仔開始在上面不停的翻滾 玩得不亦樂乎 小米也拿出自己的畫板 開始開心的畫畫去
親愛的馬上放溫泉水 準備幫小安仔洗澡 讓小米下水玩樂去 惡女是孕婦 只能泡泡兩條疲勞的腿
不過這裡的景觀真好 一邊泡湯 一邊欣賞一整片的戶外山景 好美好美 真的很適合紓解壓力



小安仔不習慣陌生的環境 不過 有著全家人的陪伴 還算乖 洗完澡喝完奶 惡女終於暫時的解脫
晚餐時間一到 我們全家一起去享用強羅的當季創意料理 不過我們只點了兩份 實在不夠吃><
份量不多 食材雖然很新鮮 但是 吃不太夠 真是讓惡女我失望 和網友們的分享有嚴重的落差!!

吃完晚餐 惡女的肚子還是空空的 覺得沒有飽足感 於是緊接著會館贈送的晚茶 以為可以補點熱量
可惜的是 只有一份不算好吃的手工布丁 還有一杯有點甜的柳橙汁 唉>< 更是讓惡女我大失所望
規劃旅程 一定要做好完整的確認與了解 早知道不夠吃 就該先採買多一點的零食 害得惡女半夜餓肚子



不過值得讚美的是 強羅的服務態度很好 人員親切 雖然房間不夠新穎 甚至牆面有缺失 稍嫌老舊了些
但是他們泡湯的浴池在外 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景致 真的很棒^^ 已經彌補了許多的缺點
小米晚上和惡女一起泡湯 玩得很開心 很喜歡看著他歡笑的表情 他總是陪著惡女 也好久沒有出遠門了

第二天 小米起床後便和惡女要相機 不斷的幫全家人拍照 惡女和親愛的還是很疲憊 因為小安仔半夜不斷哭泣
最後惡女只好使出殺手鐧 唱題給小安仔聽 沒有想到他一聽到唱題的旋律 就睜大眼 乖乖的看著惡女 不哭鬧
於是半夜 惡女和親愛的也沒有熟睡 幾乎都在陪伴小安仔 直到他沉沉的睡著 小安仔還小 或許還不適應陌生


小米真的很值得稱讚 一睡下去 不用哄 不用陪 不管身邊多吵 他都依舊睡得香 睡得好 一覺到天亮 讚!!
否則要是小安仔哭鬧 小米就跟著醒 那惡女我就累慘了 小米睡飽飽 醒來後不斷拍照 拍得很開心
還要求惡女動作 每拍一張 就會說 (哇!! 這張漂亮 這張好可愛唷 妳好棒^^) 嘴巴甜到不行 ㄏㄏ



他還用相機捕捉到小安仔許多可愛的表情 小安仔喜歡看著哥哥 每張照片都好迷人 小米拍照技術還真不錯
就這樣 兩天的行程結束了 小米乖巧幫惡女打包 檢查房間是否還有我們的物品 讓惡女方便收拾 省力不少
拖著行李 我們全家又快樂的準備搭車去 小米一路幫忙推PLAY BOY的行李箱 好讓親愛的拿著重重的媽媽包

PLAY BOY行李箱超好推 小米幻想自己在玩賽車 不過也沒有做出過份調皮的舉動 有親愛的帶著 真的乖巧不少
惡女我只要專心照顧推車裡的小安仔即可 小安仔一路都是驚訝與緊張的神情 真的是太少出門走走了
就這樣 我們回到了宜蘭 回到了我們甜蜜的家 大人幾乎都累癱了 小米還可以抱著小安仔親親 玩得開心 真強@@



未來每個月 我們這一家都會快樂出遊去 希望讓孩子們多點美好的回憶 更希望能讓惡女我暫時放下沉重的家務
謝謝我最愛的親愛的 因為有他 我才能這樣快樂的生活著 這一次的旅程 雖然很緊湊 但是過程很快樂
愛情是甜蜜的 尤其轉變為婚姻後 更是要努力經營 親愛的與惡女都很用心 我相信 我們的家 將越來越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