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給了我釋放的機會 給了我無數次的歡樂 陪伴我走過最低潮 也迎接最美好
感謝老天爺將你送到我身邊 我會用力的愛你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要給你最好的安排
喜歡你天真無邪的笑臉 輕易掃去我所有悲傷 你是我的開心果 有你 我好快樂



你 無怨無悔給我所有認為的應該 從來沒有抱怨 從來沒有不快 彷彿我快樂 你也快樂
掉入深淵的我 是你用力拉起 給了我最美麗的誘惑 最期待的生活 犧牲自己 成全我的願望
最愛你面露無辜的神情 最愛你勇氣十足的認真 是你 所以 我總算明白 身為女人的幸運



你 輕易為我們帶來歡樂 一顰一笑都是如此迷人 擺動的手腳 在我周圍空氣施了魔法
連呼吸都是甜蜜 連忙碌都掛著笑臉 你是如此的簡單 提醒我 渴求已久的幸福 不過如此
有了你 我們都感到滿足 有了你 一切都不再難解 因為你 整個家都更為緊密 更為完整



我好幸福 擁抱著三個深愛我的男人
未來 我要繼續品嚐這樣的甜蜜 你們 是我生命的意義 是我堅持的動力
愛你們 永遠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