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九月十四日 半夜惡女還是睡不著 電影台轉呀轉 挑了部恐怖片 莫名的吸引我的興趣
電影的內容雖然不致於血腥 不過卻也彌漫著詭異的氣氛 惡女幾乎深深著迷 更是睡不著!!
看完了這部電影 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惡女到浴室淋浴 突然發現 下體流出了一絲絲的血跡

有過一次的經驗 惡女知道這是產兆落紅了 所以鎮定的洗澡 洗頭 快速的把自己清洗乾淨
亞太手機又故障 簡訊怎樣都傳不出去 只好直接打電話給親愛的 偏偏親愛的也沒有接聽
知道他前一天工作量大 事情多 肯定還在熟睡中 於是惡女靜靜的躺回床上 逼自己趕緊睡

突然的(啵)一聲 惡女的下體流出大量的水 (糟糕!! 羊水破了><) 這回惡女可不能繼續睡下去
快速的打電話給親愛的 猛打狂打 就是怕來不及通知他 終於聽到他虛弱的回應
(老公 我落紅而且破水了!!) 通知完老公 接著告訴老媽 老媽快快從宜蘭趕到羅東家

九月十五日 凌晨三點半 惡女把所有的生產用品都準備好擺在眼前 羊水持續緩緩流出
沒有破水經驗的惡女 開始覺得緊張 因為接下來要面對的 正是最為可怕難熬的陣痛!!
惡女輕輕撫摸肚子 (寶貝 你要幫媽媽 媽媽好緊張 媽媽好怕痛!!)

凌晨四點左右 老媽已經趕到羅東家 也替惡女叫了救護車 老媽在家陪伴小米 惡女自己上了車
三十七週又兩天 到了醫院 冰冷的空氣增加了惡女的恐懼 身邊沒有人陪 惡女開始害怕起來
進了待產室 惡女還沒有感受到嚴重的陣痛 只是覺得肚子好飢餓 很擔心沒有體力擠出寶貝

清晨五點左右 老媽來到醫院陪惡女 照顧小米的工作交給老妹詩涵 惡女終於放心不少
吃完了老媽帶來的早餐 護士檢查產道 (已經兩公分了) 聽完護士說的 惡女更為緊張了
產道要開了 代表隨之而來的強烈陣痛也即將展開 可是親愛的還在趕車 還沒有在我身邊!!

六點之後 惡女開始感到痛苦 又痠又痛 還能感覺到寶貝在肚子裡的掙扎 他似乎很急著要迎接世界
惡女開始哭 開始發出陣陣呻吟 真的很難受 真的很難忍 惡女努力壓低音量
七點開始 惡女顧不得形象 痛苦的大聲哀嚎 覺得自己已經快要痛到巔峰!!

原本護士建議施打減痛分娩 因為惡女已經痛得很悽慘 要打要快 否則會來不及
沒有想到 莊醫師一進來 產道突然從四公分快速開到七公分多 根本不用打減痛了!!
八點五十幾分(準備進產房!!) 惡女已經幾乎失去意識 只知道自己的床莫名的被推動著

一進產房 又是痛苦的折磨 惡女這回沒有什麼體力 覺得自己快虛脫了 施力點一直用不好
護士警告著 (妳一定要注意呼吸 一定要用對力氣 寶寶急著出來 否則會傷到他)
最後惡女告訴自己(拚了! 不管怎樣 絕對不能傷到寶貝) 就這樣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 擠出了寶貝

九點零三分 惡女順利的產下寶貝 他的哭聲宏亮 老媽說她在外面都聽得好清楚 是個健康的小夥子
產下他的霎那 惡女感覺到下體的輕鬆感 就連什麼時候被剪 都全然不知 只知道 生產真的很辛苦!
緊接著產下胎盤 惡女終於可以鬆懈 讓醫生縫合可怕的撕裂傷 惡女在產台上 已經不停的在發抖

或許是失血過多 或許是緊張過度 惡女止不住這樣的抖動 直到寶貝被護士放在我胸口
第一次見到他 (天呀! 根本是親愛的翻版 細長的眼 大大的鼻子 都是他的遺傳)
惡女緊緊抱著他 覺得自己的努力值得了 寶貝順利的出生 健康的出生 期盼我們給他滿滿的愛

回到待產室休息 親愛的終於來了 可是寶貝也已經出生了!! 惡女心底多少存著埋怨與遺憾
自己感受陣痛 沒有人可以抓緊 自己進產房 沒有人給我力量 恐懼感不斷襲身 只能靠自己努力
總覺得他沒有陪著進去 絕對無法想像當時我的痛苦 怎能明白我為了他 有多麼的辛苦 多麼的煎熬

抱著懷裡的寶貝 看著他那張令我感到熟悉的臉 有種好深好深的感觸 我的人生又將有不同的意義
親愛的很興奮 很開心 看著他抱著寶貝的神情可知 這是初為人父的喜悅 一切都是這樣的奇妙
在我肚子裡的生命 因為我們而出生 未來這個家將會更為熱鬧 更為甜蜜 我很期待

愛情是虛幻的 禁不起誘惑的考驗 但是愛情並不是婚姻的全部 唯有親情的延伸 才能獲得永恆
惡女的生命因為擁有而感到幸福 我也希望擁有我的人 永遠都是幸福的 親愛的 你一定懂
這個家 需要你我的堅持 為了兩個寶貝 我們都要更用心 你答應我的 我也會做到 這是我的平衡點

{###_coco5185/8/1619597435.jpg_###}
這一回的生產 很痛 很痠 不過卻比第一回的生產速度更驚人 可怕的陣痛不到四小時 就讓惡女熬過去
很感激寶貝的體貼 沒有讓惡女體驗過長的痛楚 快速的產下他 產下這個帶來喜悅的寶貝
他的表情很逗趣 他的手指很有戲 他是我們這個家新的成員 是我們永遠的迷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