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下午就很仔細的準備小米和自己的行李 為了不讓包袱過重 惡女我可是想破頭
親愛的提醒高雄很熱 於是 幫小米打理的衣物都是背心 輕薄透氣不悶熱之外 四五件也不重
百搭款牛仔褲 只帶一件讓小米可以替換穿 一件格子長袖外套 可以遮風也可以防曬


至於惡女自己 也只是帶了三套衣物 外出兩套 當睡衣穿的細肩帶一件 短褲一件
因為怕曬 也準備了一件黑色的薄外套 至少可以遮擋光線的直射 散熱速度也很快
基本保養品 防曬 防蚊 還有孕婦的保養霜 瓶瓶罐罐重量還比衣物來得重


從宜蘭出發 在老公建議的時間點搭上首都客運 小米很配合 也可能是午睡時間到 竟然就這樣睡著
車一停 小米也就自然的醒來 牽著小米繼續下一步驟轉車 這時間的捷運人不多 倒是讓惡女我輕鬆不少
本擔心人多 提行李 牽小米 還挺著大肚子 會有一點點的擔憂 好在避開了人多的時段




一上捷運列車 惡女非常順理成章的坐上博愛座 這種感覺好尊榮 突然發現 身為孕婦很驕傲
尤其我還牽著一位小米寶貝 在現在生育率普遍降低的年代 願意承擔養育生產責任的女人 更少了
車上的乘客都很禮讓 也都非常配合惡女的動線 讓惡女差點有種橫行無阻的錯覺 好順暢


終於到了台北車站 惡女順利的買到位子 也順利的牽著小米上車 一切都是照著自己排練的劇本走
慶幸沒有出現任何突發的狀況 肚子裡的寶寶也很棒 沒有讓惡女感到不舒適 心情也愉悅多了
小米玩得挺開心的 一路上還開心的唱歌 不停問著惡女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爸爸?? 我好想他!)


到了高雄高鐵站 小米開心極了! 惡女也覺得如釋重負 終於帶著兩個小寶貝出現期待的高雄
小米不斷在高鐵站寬敞的空間來回奔跑 看得出他的體力仍然非常好 惡女我反倒是累了
所以一到站 馬上找了舒適的座位坐下好好休息 讓肚子稍微輕鬆些 拋下行李的感覺真好!




親愛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替我接收了行李 牽起我的手 小米也興奮得大笑
這一次 我成功帶著大肚子與小米來到高雄 我知道 我做得到 因為 我想要見到親愛的
心底一股溫暖的力量 因為見到他 什麼疲憊都沒了 只剩下 滿滿的幸福


這一回來到高雄 重點是看看爸爸他老人家 婚後都沒有回到高雄來 因為懷孕的孕吐問題 延誤好久
簡單的家庭聚餐 小米也很聽話 有乖乖的吃飯 乖乖的跟著惡女 沒有吵 不會鬧 脾氣收斂不少
有親愛的在身邊 小米也變得更為乖巧 甚至更會說甜言蜜語 總是說 他很愛爸爸很愛媽媽


第一天 擁抱著我生命中最為重要的三個男孩 親愛的 小米 寶寶入眠 好滿足
第二天 一起去看了一場很棒的電影 小米開心得不得了 螢幕內出現好多輛他超愛的跑車
第三天 全家一起去喝喜酒 感受新人的幸福 突然讓惡女回想起 當初我們的婚禮 我也好幸福
第四天 爸爸 哥哥和我們一家子 一同去用餐 大家開心的享用晚餐 家的感覺 越來越明顯



最後一天 親愛的帶著我們去看了第二場電影 小米再度進入影院 他興奮得說 (我以後還要來看唷!)
結束了電影的約會 回家提了行李 穿上外套 我們再度踏上轉車搭車的旅程 回宜蘭
身體是會累的 但是惡女感受得到 心是暖暖的 喜歡親愛的親吻我們的溫柔 簡單平凡 不正是我始終追求的美好


每一個夜晚 我們被擁抱 也擁抱著 可愛的小米總會用他小手觸碰惡女的臉頰 似乎是在確定 媽媽在嗎?
喜歡看著我愛的他們 未來 我的生命更富足 三個重要的男人會陪伴我的生命 我好快樂!!
只要願意 我知道 我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尤其 親愛的 是這樣的努力 堅持 我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