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惡女嚴重的失眠 因為一躺下床就會感到腰痠背痛 嚴重的時候甚至感到刺痛 
加上孕婦後期的燥熱 惡女我根本無法如願熟睡 經常都是反覆難眠 好難入睡
小米厲害多了 洗完澡 一上床 不到十分鐘 就會聽見他沉沉的打呼聲 羨慕


縱然真的進入夢鄉 惡女還是得凌晨起來兩回 腫脹的膀胱總得洩洪才罷休
小安仔固定用力一踢 惡女就得被嚇醒 緊接著就是趕到廁所把尿液排光 
要不然小安仔只要一直踢 惡女根本無法好好繼續睡 於是 這段時間的睡眠品質 好差


第二天惡女慣性睡到十點左右 小米也習慣這時間起身 吃完簡單的早點 一天就這樣開始
每天都有家事要處理 固定的料理三餐和點心 不定時的清理居家環境 根本不閒
原來在家裡其實也是挺有壓力的 光是準備三餐就得分秒必爭 就擔心餓到肚子 餓到小米


三到五天就得出門採買食材 挑選食材也是門學問 葉菜類不耐放 蔬果類要注意買的量
太多壞掉了浪費 太少 不到幾餐又不夠 什麼肉搭什麼菜 還要注意是否新鮮 如何烹調
家裡有孩子 自己又是孕婦 總是希望吃得簡單 吃得營養 不油膩 因為擔心體重過重


上回親愛的放假陪惡女產檢去 惡女的體重已經高達五十七公斤了 小安仔也一千一百克 
總覺得體重仍然多太多 所以最近很努力的控管自己 不僅為了產後瘦身 也希望小安仔健康
後期需要的營養惡女還是很努力攝取 每天都有喝下兩大杯的鮮奶 也認真補充肉纇蛋白質


小米真的是很棒的哥哥 出門買菜都會幫惡女提小袋的購物袋 他總說(媽媽肚子有寶寶 我拿!)
惡女做家事的時候 他也會幫忙 雖然還是幫倒忙居多 但依然讓惡女感到很欣慰
每回洗衣籃八分滿了 小米會幫惡女提下樓 還會幫惡女晾衣服 幫忙拿衣架 收乾淨的衣服上樓


但是小米還是很愛哭 不如意就會自己生悶氣 有時候還會拿玩具摔 真的很不好!
惡女還在糾正他 也給了他一個方法 (寶貝 如果你不開心不可以摔東西 但是 可以來抱抱媽媽)
所以每當他生氣 他就會說(不高興 我要抱媽媽!) 惡女覺得愛的力量對他來說很重要 很有效


親愛的工作時間很長 幾乎都在部隊裡生活與忙碌 最近他事情更多 總是讓惡女不捨得 超心疼
婚前我們經常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執不休 甚至還會直接氣到掛電話 婚後 惡女覺得自己變了很多
惡女開始體諒他的辛勞 知道他為了家庭的努力 惡女才能在家待產照顧孩子起居 我是該多給予體諒


和親愛的結婚後 惡女真的學到很多 也明白了許多經營婚姻的道理 目的很簡單 就是希望我們更幸福
因為距離遠時間少 我們都很珍惜 只要能通電話 只要能夠見面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感到甜蜜
以前的惡女最厭惡遠距離的感情 多年前也是因此拒絕親愛的追求 現在 仍然逃不過命運的牽絆


不過惡女很幸福 或許是經歷過前幾段感情的波折 惡女更明白彼此的重要 許多小火苗也就湮滅
和親愛的還是曾有意見不合的情形 但是惡女開始懂得體諒 冷靜後依然清楚親愛的多愛我們
外加親愛的總是知道什麼時候該給惡女甜蜜的感覺 害得惡女也就氣不下去 戰火莫名的就結束了


現在 惡女能夠在家安心享受媽媽生活 都是因為親愛的在遠方辛勞付出 我更該改變自己
其實一旦讓惡女愛上 就是這樣無怨無悔 惡女很幸運 人生旅途中有這麼多人愛我 
未來我們的家有三個可愛的男孩 他們也會持續愛著我 如同我愛他們一般 好美 好快樂!






身為媽媽 每天的生活真的不簡單 每天都有事情該執行 不過 惡女很快樂 因為 有你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