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的上班時間和一般正常上班族相反 補教業的熱門時段 就是晚上
所以 要是碰上沒有課程的當天 惡女簡直像在放暑假 一整天都沒事情
於是 小米可樂了 惡女會帶著他 開心的騎車到處兜風遊玩去


最近 在惡女老媽的影響下 惡女也開始迷上花藝 種了很多小盆栽
惡女發現 花花草草的照護 真的會改變性子 莫名的培養了惡女的耐心
喜歡讓小米的房間小窗台上擺滿小花草 每天和小米一同紀錄它們的成長




放假的時間 惡女幾乎都是在外頭閒晃 運動公園 兒童公園 大賣場 百貨公司
在那些地方 很容易瞧見我們的身影 還記得有一回 竟然遇見我們不認識的無名網友
因為他們一聲聲喊著(小米耶 小米耶) 還興奮朝小米打招呼 惡女都嚇傻了 !!




最近 因為也迷上花草世界的有趣與成就感 所以更常往宜蘭跑 跑往小米的外婆家
惡女老媽超厲害 菜園裡種了好多好多可自給自足的蔬果 不灑農藥 每天都是親力呵護
最近她還種起小小盆栽 整個客廳都看得見綠色的小草兒 不同種子不同葉片 超可愛的


這一天 小米迷上撿果遊戲 猛撿外婆家附近的小果子 還吸引了外婆一同撿果樂
老媽將撿到的果實栽種成小盆栽 綠綠的小矮葉彷彿小精靈般 改變了整個房子的氛圍
小米和老媽認真極了 還不准惡女我干擾破壞他們的興致 惡女完全被冷落了




連邀請小米一同入鏡合照 他都會不耐的對著惡女抱怨( 喔 媽媽我在忙啦!!)
看到他認真積極的模樣 超可愛 也超讓惡女趕到欣慰 他的出現總能輕易讓大家感到活力十足
(媽媽 媽媽 妳看 我撿到沒有手可以拿耶! 我很厲害吧!) 童言童語的他 說話超可愛




宜蘭老家的環境真的很棒 走出大門就是經過人工修飾造景的小河 裡面還有眾多魚群悠遊
小米很幸福 可以經常在這玩耍 處處皆是自然美景 還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清新
學著種花種菜 學著細心觀察自然生態 馬路上鮮少有快車經過 超適合退休享福的好環境



惡女已經漸漸感覺自己步入退休的境界 好多姐妹都羨慕我時間多到可以抓蚊子打蒼蠅
陪伴孩子的生活 真的很愜意 雖然有時會被小米氣得跳腳發火 不過生活在宜蘭 真的很幸福
可以盡情的享用美好的生活環境 還能感受到濃厚的人情味 這裡是惡女的最愛 更是小米快樂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