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oco5185/39/1215756516.jpg_###}

週一 帶著寶貝小米到醫院檢查 要確認小米的過敏指數是否偏高 期待找出嚴重的過敏原
不過光是想到小米得挨針抽血 惡女的心便隱隱作痛 甚至會想放棄 乾脆帶小米回家去好了
但是小米的過敏一直遲遲不見改善 實在讓惡女憂心 只好硬著頭皮 讓他挨一針

還在候檢的時候 小米竟然還開心的歡唱 似乎開心極了 一點都不清楚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情
檢驗師小姐柔聲的問(你知道我們現在要做什麼嗎?) 他還開心的說(不知道耶!)
(我們要抽血唷! 你要勇敢唷!)小米還開心的回答(好 我會勇敢)

於是 惡女抓緊小米的手 看著針扎進他的血管 我心一驚 小米只是(啊!)驚訝一聲 便沒後續
連一旁的大人都覺得他勇敢 檢驗師也讚美他 (你好棒 好勇敢唷!)小米還回應(對 我很勇敢!)
他不哭 不叫 也沒有我以為的掙扎 乖乖的被抽了一管血 還看著針筒裡的血說(那是我的血耶!)

就這樣 小米結束了他的抽血二次體驗
第一次的時候 他剛出生未滿月 惡女月子期間 帶他來複檢蠶豆症
那時候的針 扎在他身 痛在我心 惡女還當場落淚 幾乎是掩面痛哭 心疼到了極致

現在 小米長大了 兩歲八個月 勇敢的抽血成功 是個堅強的小男孩 真棒
希望檢驗報告不要嚇到我 小米遺傳了惡女過敏性體質 看見他不舒服 惡女真的超自責
不管如何 惡女都會想辦法改善他過敏的體質 讓他開心快樂的成長 回報他給予我的幸福與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