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一直都是個很有自己想法與個性的孩子 但是我沒有想到 他連穿不穿尿布都是自己決定的!!
幾天前 小米突然對著惡女說(媽媽 屁股濕濕的 不舒服) 惡女趕緊替他換下尿布 不過並沒有尿液顯示
(寶貝呀 你沒有尿尿 為什麼要換說濕濕的呢?) 小米很認真的說(我長大了 要去廁所尿尿呀!)
當場惡女愣了許久 小米拉著惡女(媽媽 帶我去上廁所好嗎?) 於是惡女便決定 小米該戒尿布了

小米自己挑選了兩款卡通人物的內褲 共一打 分別是海綿寶寶和湯瑪士火車 他很堅持要買這兩款內褲
才剛回到家 小米就迫不及待的要求惡女快快替他穿上新內褲 而且還耳提面命的說(我不要穿尿布唷!)
換上內褲後 惡女其實總會擔心他忘記 搞不好就這樣尿在褲子上 沒有想到 他倒是控制得宜 沒讓我失望
都會自己主動說(媽媽 快點 帶我去馬桶 我要尿尿啦!) 惡女常幻想 哪天 他應該會自己說(媽媽 我長大了 自己會上廁所!)

就這樣 小米告別了整天包尿布的生活 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包尿布 因為他自己說( 睡覺要包尿布 不然會濕濕的!)
唉 希望又過幾天 他會自己半夜起床說要上廁所 這樣就可以徹底的擺脫高價位尿布的糾纏
本以為要到暑假的時候再幫小米訓練如廁 沒有想到他現在已經自動自發到這程度 突然的說不要就真的不要 佩服!
而且現在已經習慣不包尿布的小米 只要看到惡女接近尿布 就會生氣( 我不要包尿布 我長大了 我會去馬桶!)

當初惡女總擔心自己無法敎會小米脫離尿布生活 沒有想到 他成熟的決定自己不需要尿布
真是幫惡女大大節省了荷包 更讓他的小屁屁清爽又透氣 可見小米很喜歡這樣不悶不熱的涼快
親愛的寶貝小米 媽媽真是愛極了你 連戒尿布都不需要讓我擔憂 看著你歡喜的接受可愛的內褲 媽媽好開心
希望你繼續保持你的乖巧 媽媽期待有一天 你會自己告訴我( 媽媽 我要自己去上廁所 因為我長大了)
喔!! 長大的感覺 肯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