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oco5185/34/1421426474.jpg_###}
今天放假天 但是惡女卻懶得出門去 家裡一堆的雜事等著惡女我處理 實在沒有心情與空檔
一早 小米就大哭 粉嫩的小手揉著他那雙迷人的眼睛 似乎發生了多大的委屈
(寶貝 你怎麼哭了呀?)惡女趕緊爬起來安慰 (因為妳都不理我啦!)小米終於說出自己的傷心
(媽媽 我愛妳耶 起床啦 陪我玩)(寶貝 那你想玩什麼呀?)小米想了一下馬上說(玩 蜘蛛!)
說著說著 小米就舉起手在惡女身上亂抓搔癢 惡女也有樣學樣 絕地大反攻 兩人就這樣玩了起來


起床後 小米自己跑去玩車車 惡女開始一天的家事 沒有摺好的被子與衣物 快速的歸位
拖出吸塵器吸地毯 還要以超人的速度把進度完成 否則小米也會吵著要幫忙 那可沒完沒了
整理完樓上 還要到一樓繼續未完的工作 該收的衣服要收 該洗的衣物先分類再清洗
小米幾乎黏著惡女我 騎著他的小小三輪車 跟著惡女到處趴趴走 似乎怕惡女會不見 會消失


下午也沒得閒 還是在整理房子 一整個人虛脫 頭暈想睡 吃完午餐後 就一直有神遊的狀態
小米很愛學惡女 看到惡女躺在沙發上 也會跟著一起躺 並且說(媽媽 我在學妳耶!) 一臉得意樣
這一天 天氣還不錯 但是累積的家事讓惡女懶得打扮出門去 想讓皮膚放個假 不用上妝的感覺真舒適
小米躺著躺著就睡了 當惡女驚醒時 小米美麗的睡顏 害得惡女捨不得移開視線 真的好美

{###_coco5185/34/1421426476.jpg_###}
遺傳自惡女超濃密纖長睫毛 精緻的五官 粉嫩嬌翹的小嘴 白皙的皮膚臉頰透著粉紅 近乎完美
突然想起 昨天帶著小米去附近的小學看運動會 一群國小小女生看到他 一窩瘋圍著小米大喊(好帥 好可愛!)
小米上揚的嘴角 偷偷瞄著惡女我 感覺得出來 他似乎也懂得自己多受到歡迎 大家都好喜歡小米
故意站在一邊觀看小米 發現 小米的背影真的好迷人 難怪這些小女生這樣喜愛他 自己都陶醉 哈哈!

{###_coco5185/34/1421426490.jpg_###}
趁著小米熟睡 惡女趕緊繼續未完的家事 洗碗筷 整理廚房 正要拖地時 聽見小米的哭聲
(媽媽 快來救我 快點來 好嗎?)小米喜歡用誇飾法 這是他睡醒找不到惡女時的標準用語 絕對沒有危險
(媽媽來了 不哭了!)(妳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愛妳耶 抱我好嗎?) 真是的 我只是做家事 哪有離開呀??
小米緊緊的抱住惡女 似乎真的擔心我再度消失 有個深愛自己的小情人 真的超級幸福的

{###_coco5185/34/1421416648.jpg_###}
一天就這樣快速的過去 所有的家務也都整頓完畢 房子變得整潔 只差一大包的垃圾尚未清除
轉眼 小米也快要去上學了 但是惡女卻開始遲疑 開始覺得不捨 這樣會剝奪惡女與小米相處的歡樂
喜歡聞著他特有的香味 喜歡擁著他嬌嫩的身子 喜歡聽他一句句甜蜜的呼喚 更愛他把(我愛妳)掛在嘴邊
上學後 惡女肯定會感到寂寞 一定會思念得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他不只是我的兒子 更是我深愛的小情人

{###_coco5185/19/1298521211.jpg_###}
睡覺時間一到 惡女就帶著小米喝奶睡覺去 擔心他蛀牙風險 所以都會要他睡前刷牙
惡女先替他服務 接著小米就會搶走牙刷 自己努力的刷著 (媽媽 我會把嘴巴的蟲蟲都抓光的)
惡女告訴他 吃完東西後嘴裡就會跑出蟲蟲 一定要刷牙 否則牙齒會被牠們吃掉 你就不能吃糖果了
享受甜點可是小米的重要大事 從那天起 小米就會主動說(媽媽 我還沒有刷牙 給我刷牙好嗎?)


小米這天在床上翻來覆去 似乎睡不著 看到惡女不蓋被子還說(媽媽 妳不要蓋被子呀?)
(對呀 因為媽媽覺得今天很熱耶!) (不可以呀 這樣會感冒呀 感冒要看醫生 要吃藥唷!)
說完還拉著被子替惡女我蓋上 睡前翻身時還叮嚀我(不要踢被被唷!會生病唷!)
小米超會說話 很愛學我說話 搞得他比較像大人 惡女突然身分降了好幾級 小米真的太可愛了啦!


小米學語言的時間特別早 還記得他不到十個月的時候 就會一直模仿我的發音
一歲後開始學我說話 從單字 片語 一直到整句對話句 他都駕輕就熟 一點都不難
很愛說話的他 保證是來自惡女的優秀基因 因為惡女小時候也超愛學人家說話
小米和惡女一樣 也會學電視裡的對白 甚至還模仿表情和動作 唱作俱佳 不愧是我的兒子 像極了!

{###_coco5185/34/1421426483.jpg_###}
現在的小米已經是個說話表達高手 幾乎生活上的對話都難不倒他 那次去親戚家 大家聽到他說話 也都很訝異
(這小孩真會說話耶) 沒想到小米馬上接句(哈哈 謝謝你 沒有啦!! 哈哈) 真不知道是誰敎他的
看到他這麼聰明 這麼體貼 惡女很開心 自己在小米身上下了許多的苦心 就是期待他擁有快樂的童年
沒有想到 他這樣細心 總能體會到惡女的心境 給予惡女適當的安慰與支持 看不出他真的只有兩歲多

{###_coco5185/34/1421426487.jpg_###}
很感謝老天爺對惡女的好 賜予這位可愛的天使 讓惡女的生命精采而豐收
擁有他的陪伴 真的是惡女一生中最為美好的片段
未來 惡女仍會努力 給予他最好 最美 最溫馨的家庭生活 他的臉上都會是迷人的笑容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