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稀疏灑下..不見藍天的午後..
依舊懶洋洋的攤在沙發..等待著晚上教學時間..
鈴聲就這樣的打破原本的寂靜..讓人驚喜..

失蹤很久的珍終於來到我家..一起美好的午後相會..
我們開心的閒聊..思念彼此的心總算紓解..
青春年華的過往又被開啟..翻閱著好多好多的悲苦與喜樂..

真的..只有親暱的姐妹..才能如此輕鬆自在分享所有..
連眼神都是滿滿的熟悉..不用刻意表現..展現得自然..
想起當初的認識..妳給我的許多驚喜..陪伴我的愛..好深好深..

有妳真好..

傍晚的灰暗提醒著妳我..時間到了..該教書去..
每每與妳交談都是這樣忘我..妳突然的到訪..卻給了我溫馨安慰..
我的美好定要與妳分享..願妳也能獲得妳要的完美..

想起那回蓉來陪我..一起暢談婚姻觀..
我想..姐妹就是這樣好..什麼都能談..也都願意談..



擁有妳們..惡女好快樂..

說好了..要一起把握幸福..加油..我的祝福會緊跟妳們..永遠..
拜託..沒有點到名的姐妹..別氣..我還是愛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