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如同竹子生長..看似彼此各自朝向天際伸展..
其實..底下的根莖卻緊密糾結..纏繞..錯綜複雜..
或許工作和家庭讓妳我漸漸忙碌..時間所剩無幾..
不過..只要一碰面..熱情與親暱..將主動取代陌生..

擁有許多共同的回憶..曾經在感情的花花世界迷失與痛苦..
如今..妳我都被磨練得更加堅強茁壯..尋得真正的幸福..
那段可以大笑大哭的年代..彷彿昨日般..讓人難以忘懷..
追尋著傷痛給予的刺激..刺激反讓思緒成熟不少..

我是個懶得交際的簡單人..不願如同過去天天攜帶面具..
能在有限的生命中獲得美好的友情..是人生一大快事..
能使我卸下防備的..卻又少得可憐..
於是..我珍惜..身邊目前稱得上姊妹與知己的..真的不多..

感謝你們..願意陪伴著我..無論低潮與否..
我們要不斷成長..邁向更美好的目標..進步..
別忘記..私下的熱情與關懷..依然存在..
姊妹們..知己..你們是我重要的資產..共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