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oco5185/8/1619597441.jpg_###}



最近的生活步調始終如一 突然發現 自己是個很善變的女人 不願意過著相似的日子
夢裡的場景讓我著迷 蜿蜒的海岸線 細白的浪花沙沙作響 演奏著動人的曲調
有個人牽著自己 悠閒漫步於沙岸 腳印是唯一留下的證據 證明著有過的足跡

突然 懷念起過往的悠閒 自由灑脫的性子總能驅動身邊的人 為我奔命 甚而奉獻
那是一段精采的歲月 淡藍色的天空 帶點軟性的憂鬱 眼神與姿態都是這般迷人
喜歡讓風這樣放肆的吹撫髮絲 任由一切煩惱隨風而去 逍遙到了一個極致仍然寂寞

這陣子 都在屋子裡忙碌著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一天天過去了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彷彿身邊的氛圍有著一抹不尋常 敏感的自己徒增過多的猶豫 明顯的惆悵不少
沒有人能夠真正懂得 重複生活是多麼讓人緊張與不安 這不是我 而我 去了哪??

那日 一位友人看著我懷抱嬰兒 輕聲細語 溫柔的說著甜甜的愛語 他愣了許久
(天呀! 沒有辦法想像 會看到這樣的妳) (我? 這就是我呀!)
有人不斷澄清(不! 不! 以前妳是多麼驕傲 多麼強勢 現在柔和得不像我認識的妳)

是呀! 再次決定相信婚姻時 就已經深刻的體認 為愛全力以赴的個性 就是我的致命傷
我願意為了我認為值得的人犧牲 無論任何事 但是 我很嚴苛 對方必須也如此待我
強勢並沒有從我身上轉移 我仍然是那樣的自己 心底總是默默端詳一切的自己

或許 累過了頭 好多回都想暫時放下 做回任性霸道的惡女 蟄伏黑暗 厭惡被了解
不喜歡讓人太明白 於是 疲憊了 厭倦了 卻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也是自己
我變了!! 不過改變都是期盼我要的未來 不願意再因為誰而奉獻 太陰暗 不見得有回報

我的人生還有許多可能 還有更多的機會 厭惡一成不變 還在尋找可能的目標
太累 太寂寞 真的讓我很沉悶 原來我仍然恐懼這種感受 原來 我沒有熬過這樣的悲情
我要的不多 渴求的很少 換個角度 同理心態下 有誰能夠真切的明瞭這樣的傷感

好累! 好累! 我確定這一次真的太累了
企圖化解的 奢望被注意的 彷彿都彌漫著煙霧 沒有誰看得清 沒有誰看得明
我該抽出時間給自己一趟沉澱 不管去哪 不管見誰 都好過胡思亂想的無限想像




惡女真的很累 心逐漸枯竭 等待 等待沒有方向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