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是一種艱深的學問 處理的技巧成了藝術 以為的失去 或許成了最瀟灑的擺脫
愛情的國度裡 容不下一粒沙 何況敏感的領域 更是讓人難以承受
經歷過幾段愛戀 最痛徹心扉的 都一次次的發生 心是酸澀的 眼是溼潤的 疲憊不堪

問我愛不愛?? 我真的難以開口 如果這樣的犧牲付出都不懂 還有怎樣的期盼??
忍不住的淚 止不住的累 厭倦聽到任何解釋 解釋沒有辦法阻擋內心的矛盾
一次次的痛楚 無止境的蔓延在胸口 說不出的愛 感受不到的愛 互相用力衝擊著

我要的是否真的太難 渴望的是否難以達成 怎麼等待到最後 總是讓我淚眼婆娑
還能愛嗎?? 還能信賴?? 一句一句的問著自己 會不會再度跌入深淵 無法逃脫
從不破例的 竟然得默默接受 時間能否除去疙瘩 結痂的疤痕好怕再撕烈 會痛!!

懷裡的幸福與甜蜜 呼喚著過往的美好 敵不過的 暫時遮掩 擔不起的 短暫放空
你懂 你真的要懂 這需要我多大多大的勇氣 畢竟風險的承擔 一直是我最恐懼的
你不讓我躲 不讓我逃 就認真的對待 給我我要的 愛情的世界 不再複雜與悲情



愛是一種誠信 需要付出代價 如果無法承受 請別輕易打開 代價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