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嬰兒的哭泣聲劃破了原本的寧靜 睡眼惺忪的我爬起 失了體力 熬著心智
懷裡的娃娃 一聲聲呼喚著 尋乳反射動作 瞧得出他的飢餓 卻瞧不見母親的疲憊

經過一小時多的奮戰 喝足了奶 熟練的換穿了乾淨的尿布 他沉沉的睡去
睡前還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臉 彷彿在告訴我 他有多麼的快樂 要我學習他的簡單

(我沒有辦法) 是我一次次給你的答覆 恐懼戰勝了想要繼續的勇氣 我失了信心
(放我走) 你給不起的承諾 就不該要我為了堅持而堅持 堅持著沒有人確信的未來

午夜的淚水已流盡 我沒有要喚回什麼 畢竟太過突然 太過傷害 我沒有本錢去賭
曾經的海誓山盟 如今的海市蜃樓 轉眼一切都變調 你要我怎樣面對無情的判決

這樣的時機點 這樣的身分轉換 竟然沒有讓你感到滿足!! 你要的 我也給不起!!
原來愛是如此的虛無 從來都只是嘴上談談 要變總是會變 我阻止不了 也不願阻止



為什麼不乾脆 為什麼不放手 還想挑戰怎樣的難度?? 我不想成為玩物!!
你永遠不懂 我是這樣捍衛我們的愛 你怎會給我這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