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邁入第七個月了 肚子更大 小安仔也更為活潑 一整天都能感受到他的動作
當初懷小米的時候 都沒有感受過這樣的胎動 無時無刻 幾乎無法讓我忽略小安仔的存在


失眠已經是例行公事 每一晚都很難入睡 躺下床都會聽到骨頭發出的(卡卡)聲響
又痠又痛的難熬只能努力的忍下來 好幾回甚至讓惡女痛得流淚 不時的刺痛 更是辛苦


在家裡雖然比過去忙碌教學輕鬆許多 但是 懷孕後期嚴重的燥熱感 仍然讓惡女倦怠
料理三餐時必須待在水深火熱的廚房裡 隨便幾分鐘 惡女都已經汗流浹背 熱極了!!


懷孕真的是女人最驕傲的時段 但是卻也是女人最疲憊艱難的時段 尤其進入生產倒數的階段
少了陪伴 少了訴苦對象 少了每一夜的呵護 惡女總得自己吸收消化 努力撐下去


承認 每回看到其他孕婦有丈夫陪伴 心底是羨慕的 惡女何嘗不想也擁有這樣的待遇 
不過惡女總會馬上告訴自己 現在的輕鬆生活是靠親愛的在部隊努力獲得的 自己該堅強點才是


一次次的失落 一回回的感傷 惡女都會自我安慰 畢竟惡女不能當弱女子 惡女可是惡女耶
自己照顧小米起居 自己料理三餐與點心 自己整理居家環境 其實是有很大的成就感的


想當初惡女自己也很期待快快懷孕 快快讓親愛的感受到為人父的喜悅 一切都是為了讓他感到幸福
現在這一段路 我得先走下去 彼此都在為這個家努力 我要更勇敢一點 如同過去的惡女般


懷孕後的惡女變得更敏感 也變得更容易累 好多好多的改變讓自己煩躁 
最後的兩個多月 惡女還要繼續加油 希望 我肚子裡的小安仔和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