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十六週 寶寶很健康 很活潑 三個月的時候 我就已經很明顯的感受到胎動
肚子越來越大 讓我超不習慣的 不過 卻也感動自己能夠這樣幸福的懷孕 期待著未來
懷小米的時候 一直到五個多月才看見微凸的肚子 這一胎 卻好快 真訝異生命的力量



親愛的很疼愛我 知道我肚子開始搔癢 胸部也快速的脹大 幫我買了指定的保養品
放假的這幾天 很努力的幫我按摩 讓我有種超幸福的快感 覺得 之前辛苦懷孕終於有代價
孕吐已經舒緩 人也精神許多 親愛的還帶著我們一起出遊 無論惡女想去哪 他都奉陪



非假日的傳統藝術中心幾乎沒有人擠人的人潮 倒是多了一種悠閒的輕鬆感 我超喜歡這樣的感受
小米一到這裡 就開始放肆的狂奔 盡情的奔跑大笑 看見他開懷的笑臉 我也感到好滿足
肚子變得很沉重 所以無法隨心所欲動作 不過 能夠擺動生鏽的身軀 也覺得很棒



因為懷孕辛苦的過程 讓自己體力大減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單獨帶可愛的小米出遊玩樂
這一次來到傳藝 最為快樂的 就是小米了 他一直沿路跑步 走走停停
好久沒有看見小米這麼歡樂了 小孩子還是適合在外面運動 才能充分的展現他的活力



親愛的超棒的 知道我懶得下廚 這一次 他還特地幫我煮了一鍋海鮮粥 真的不錯吃耶
第一次煮粥的他 就可以有這麼好的表現 很厲害呢 不過親愛的自己不滿意 一直覺得米用得不對
但是我吃得很開心 每回親愛的放假 我的體重就會直線上升 快把愛美的我給嚇壞了 天呀!!




這幾天的天氣很好 我喜歡蔚藍的天空 更喜歡那不規則有綿密的雲層 好夢幻唷
看著小米的背影 心底好多好多的感慨 轉眼 在我肚子裡的寶寶出生了 現在長大了 有自己的意見了
如今 我的肚子裡也有一個寶寶 將來他們會和睦相處 會快樂的嬉戲 成為相互依持的兄弟



惡女好幸福 尤其是這一回的懷孕 我感受到好多好多疼愛 親愛的真的很用心照顧我們
我知道 未來他仍然會持續這樣 因為 認識他至今 他都是這樣 努力的做給我看
當年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看不見他的好 現在與未來 我很慶幸 我能夠永遠擁有他的好





親愛的 兒子們和我 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