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期待了好幾年 曾經有過的憧憬 曾經有過的盼望 原以為 徹底的瓦解
謝謝親愛的 不在乎任何的阻撓 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伸出手 將我用力拉起
他說 他也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但是 因為我 他願意 他會努力的保護我 照顧我


過去 真的很習慣獨來獨往 也很習慣付出犧牲去保護別人 累了不敢說 倦了不敢提
身體狀況大不如前 心底的意志力卻拚命苦撐 就是希望能夠做到最好 讓身邊的人幸福
都忘記 其實自己不過是個弱女子 何必要如此裝堅強 假鬥志 累的永遠都是自己


第一次 我深刻的感覺 我可以被人呵護 第一次 我強烈的感受 被在乎疼愛的滋味
不用再假裝自己過得多好 不用假裝自己能夠獨當一面 真的放下戒備 放下官腔說法 做自己
多久了 我都忘記 身為女人應該的溫柔 太習以為常的獨立 原來 只是一種防備


婚禮的事宜幾乎處理就緒 很多繁雜過程 蘊含著深深的感動 我不需要樣樣自己來 終於
我可以穿上美麗的禮服 我可以期待著披上典雅的白紗 我可以讓一個男人 好好珍惜 不再擔憂
我終於可以 把所有的期待徹底的實現 因為 他願意 他會緊緊握住我的手 我並不孤單 


過去驕傲的自己 傷害了他好多回 他還是執意 與我相守 這是多麼難得的緣分 
我想珍惜 也期待被珍惜 不快樂的過往 就讓一切徹底的塵封 迎接新的生活 新的一切
謝謝他 謝謝眾多姐妹們的支持 我會好好努力 這一回 絕對不能輸 我要贏 贏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