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鈴聲響起..匆匆接起..那端..傳來你的聲音..
是你??我們已經有多久沒有聯絡..
彼此熟絡的問候..沖淡我原本的緊張..
你的祝福與關懷..給我滿心的感動..

你說若不是你軍旅生活..或許..有那麼一天..
我說..是呀..這是段緣起與緣滅..
距離是我最害怕接觸的恐懼..不曾消去..
也是阻礙我選擇的最重要關鍵..你懂..

現在你緊握著美好..真好..
逐漸退去的曖昧..呈現出更單純清晰的情誼..
共通的記憶..留待獨自片刻回憶與感動..
原來..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瘋狂..

我會帶著你給予的祝福..無論身在何方..
你也要記得我的在乎..不斷感受幸福的美好..
喜歡簡單的心..簡單的體會..遠比複雜更動人..
一起做個快樂的簡單人..共勉..




安仔..才不會忘記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