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久違的你聯繫..
知道你過得幸福..我很滿足..
希望你繼續平安..繼續快樂..

多年前的網路邂詬..讓我在台中工作之餘有個小小天地..
可以盡情與你暢談..將所有對工作的不滿對你傾訴..
那段時間的情變..也因為有你..讓我忘記深刻的傷痕..

為了我..你也不辭辛勞從高雄搭車來到宜蘭..
讓我飆著我的得意100和你宜蘭跑透透..
還和我家人共同享用好幾次豐盛的宵夜..

{你過得好嗎?} 是我唯一想問的一句話..
是我殘忍的選擇..讓你帶著破碎的心回到高雄..
不過..其實我很謝謝你..因為你的付出..讓我知道自己如此美好..

持續的溫暖簡訊與祝福..雖然無法天天與你見面暢談..
但是這樣子的感情..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
記得我們美麗的約定..燦爛的誤會吧..
我永遠是你知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