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認識個男生..他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我可以和他天南地北的聊天..也可以和他親密的逛街..
但是我不願意完全擁有他..

或許是我不希望破壞這樣的美感..摧毀彼此的信賴..
很多秘密可以與他分享..不擔心他告訴誰..
許多事情可以和他商量..不害怕被他嘲笑..

但是我所緊張的那天還是發生了..他依舊希望彼此感情更進步..
我卻選擇完全的退縮..躲回我緊閉的心門..
再也無法和他有所交談..深怕會讓彼此更受傷..

於是我打擊他了脆弱的心..但我知道這樣是對他最好的安排..
現在他擁有比我更美好的幸福..我們依然是無話不談的知己..
唯一改變的只有..那份原有的依戀..

我相信許多人的生命中..都出現過這樣的人.. 當友情即將晉升為愛情時..
我選擇逃脫..因為我害怕再來可能的傷害.. 擔憂在他眼中我的一切不再如此美麗..因為失去那層曖昧元素
那麼..看這篇文章的你..選擇的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