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必須攜帶笑容..面對迎面而來的人事物..努力..
僵硬的臉孔..因為長時間的擠壓而疲憊..厭倦..
只是簡單的外出..簡單的面對..何苦要以複雜收場..

冷漠形成的低氣壓..成了被人道長短的理由..
不苟言笑的五官..給了外人繪聲繪影的材料..
無奈..不斷感受那好笑的流言蜚語..

這就是我..沒有刻意修飾的真我..
世界生活可以更單純..生命最美好莫過於快樂..
沒有什麼..簡單一字..懶..
真的..我懶..





懶得應付人群對我的期待..
懶得接受他人認為的關懷施捨..
要怎樣的表情..應由我做主..
我還是我..不愛嘗試改變的..惡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