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 我幾乎失眠 翻來覆去 縱然放空 依舊無法進入夢境 強烈的壓力襲來 好難熬
我不是個有耐性的人 也不是個習慣配合的人 過去是如此 現在仍是這般 難改
但是 我努力學習忍耐 用心學習經營家庭 做我沒有做過的付出 盡我所能去執行
沒有什麼事情比這個家來得重要 這是我的心力 這是我的全部 我拿出全力呵護著

但是 人是會疲憊的 太多回的不應該 太多次的暴怒 太多的負面言語 好傷人
人生苦短 沒有誰知道下一秒會是如何運轉 我們只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浪費
若是我失去了勇氣 沒有誰能再度喚醒我的鬥志 恐懼感揮之不去 那是極度的可悲
我厭惡承諾 更厭惡一回回的變卦 在兩條原本平行的世界中 莫名的糾纏 化不開 解不了

我選擇放手 緊握住的以為 其實是可笑的虛無 看不見的 聽不到的 不見得代表一定不存在
我給傷口復原的機會 卻給不了疙瘩去除的期限 疤痕會一直都在 不斷提醒 不斷刺激
沒有這麼想要遠走過 沒有這麼企圖逃避過 不該出現原本平靜無波的美好當中
驚濤駭浪後突然的風平浪靜 難道就能確定未來是平靜無波 好難信任 好難理解

誠實的問問自己 換來了滾燙的淚水 期待中的答案 卻無法撫平疤痕的醜陋
感性與理智逐漸形成矛盾 曾以為的藍圖 是否該有不一樣的變化 是對? 是錯?
或許 都累了 任由失控的情緒發狠狂飆 或許 都倦了 一來一往的爭鬥 該終結了
我們都淚了!! 我不斷的問 問著早有證據的明白 是在逼自己相信 企圖找回遺落的那塊

{###_coco5185/8/1619611607.jpg_###}

這是什麼樣的糾結 為何 讓人難以自拔 ??
失去的感受 能否喚回過去的記憶 給予的承諾 能否回歸正軌 繼續運行

你要怎麼給我保證!! 而我 早失了手中緊握的甜蜜!!
這題 好難解 你解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