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你的簡訊 你告訴我 因為我 你的人生更完整 突然 我的眼淚就這樣滑落 簡單的幾句 我就被俘虜
你知道我多愛你 你也知道我多努力付出 如果沒有你的支持與鼓勵 我幾乎都快要承受不住 是你給了我勇氣
你說因為有我 你擁有了圓滿的人生 你不只一次感謝我 縱然未來可能出現低潮 你依舊勇往直前 承諾我幸福

想起第一回在羅東火車站見到你 那時你還只是一個軍校生 臉上有著說不出的靦腆 害羞的看著我 傻氣又可愛
想起你多次為了我 千里迢迢來到宜蘭 就因為想見面 想陪我唱歌 陪我吃飯 總要看著我離去的背影 才放心轉身
想起你曾經寄送來我家的大包裹 把我家人嚇一跳 裡面坐著一隻超大的熊玩偶 讓我開心得笑開懷 溫暖的禮物

認識你開始 你就沒有停止過對我的關心 總會記得要打電話叫我這個賴床鬼起床 叮嚀我晚上不要應酬早點回家
好幾回因為我太晚沒有回你電話 你生氣 悶悶不樂 卻依然停不住給我關心 我總是慣性的對你耍脾氣
你沒有因為這些遺棄我 甚至 在我人生最為低潮的階段 你跳了出來緊緊拉住我 保證要給我永遠的幸福與快樂

我不聰明 認識你那天起 就該知道你才是對的那人 我不聰明 狠心的拒絕你無數回 才發現 最難過的時候想的是你
我不聰明 所以才會錯失了過去 我不聰明 好險我夠幸運 你原本不婚主義 卻因為我 你甘願成為人夫 永遠只屬於我
其實 我從來都不是個聰明人 經歷過許多回的失敗 我才看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其實 我也很感謝你

愛情一直都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元素 沒有愛 什麼精神都沒有 沒有愛 就無法撐過一回回的考驗與無奈
我感受得出來 你愛我勝過於你自己 總是給我最好的 總是滿足我所有的要求 從來沒有聽你一句抱怨
我何嘗不是這般愛你 所以我暫時卸下好勝的自己 專心在家裡照顧孩子們 就是要給你最為溫馨快樂的家庭生活

你說 你現在很幸福 過得很安逸 你很享受這樣的日子 聽你這樣說 似乎我的努力也被你認同 就是希望你快樂
我仍然不聰明 一切都是以你和孩子們為依歸 只要你們感到滿足 我也會感到幸福 這就是我的愛
親愛的 我愛你 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已經愛上 只是沒有辦法承認 也恐懼失去自由的可能 於是放棄你我的過去



未來 寶貝會持續的付出 肚子裡的龍寶一定會感受到我們的愛 這個家日益完美 因為有你 有我 還有孩子們!!
我不聰明 可是 現在的我 好幸福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